優秀研發助理個人簡歷怎么寫

目前所在:廣州年齡:29

戶口所在:湖南國籍:中國

婚姻狀況:已婚民族:漢族

培訓認證: 未參加身高:158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體重:45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質量管理/測試工程師(QA/QC工程師):工程師,採購員:,客服專員/助理(非技術):

工作年限:5 職稱:無職稱

求職類型:全職 可到職日期:隨時

月薪要求:20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廣州,東莞,湖南

工作經歷

廣州由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20xx-04 ~ 至今

公司性質:民營企業所屬行業:通信/電信/網路設備

擔任職位:研發助理

工作描述:1、行政事務:協助研發主管完成新產品項目研製開發的日常事務工作。全面負責辦公用品的申領、發放及盤點及工作環境的管理最佳化工作。每月交研發考勤匯總表至行政部。做好固定資產維護、保養、記錄及變更工作。負責宣傳通知公司各項人事通知檔案。

2、文檔管理:負責各項行政契約、行政檔案的分類、歸檔、收發工作。整理公司訂單,契約的執行並歸檔管理。負責公司各類資料(書籍、光碟、雜誌、報紙、宣傳冊)的登記、分類、借閱工作。全面負責公司行政檔案、檔案、內部資料、研發部圖章的管理工作。協助研發部主管及研發部工程師輸入、維護、匯總研發數據流程圖、編程程式、圖紙等所有文檔資料,並分類歸檔。負責物料編碼以及BOM編制等

離職原因:

托肯恆山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20xx-01 ~ 20xx-02

公司性質:中外合資所屬行業:通信/電信/網路設備

擔任職位:電子部測試員

工作描述:1、主要負責加油機電路板初次上電後其各項功能的測試與檢驗。

2、在測試與檢驗過程中不良電路板的維修。

3、測試台與測試工具的維護與保養等。

離職原因:

淘寶網開店 起止年月:20xx-08 ~ 20xx-12

公司性質:其它所屬行業:

擔任職位:

工作描述:1、對淘寶網店運營有一定的了解,能獨立處理淘寶網店的各項事務,對十字繡有濃厚的興趣

2、能熟練運用MS OFFICE辦公軟體,熟練使用MSN、QQ,阿里旺旺等即時通訊軟體的套用。

3、有強烈的客戶服務意識,良好的工作態度。具備良好的書面表達能力、溝通能力

離職原因:

光寶集團 源興電腦科技(東莞)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20xx-06 ~ 20xx-07

公司性質:股份制企業所屬行業:通信/電信/網路設備

擔任職位:EE工程師

工作描述:1、主要負責生產線SOP的製作與維護,生產線生產異常的處理,使得生產線更加的順暢。

2、負責PCB排版,根據PCB Layout計算其經濟尺寸使得板材利用率達點。

3、負責台北Layout人員與PCB供應商直接的溝通,協調各個部門處理PCB板之問題。

4、負責線材、電容、電阻、電感、電晶體等基本電子元器件之樣品測試、規格確認以及樣品承認工作。

5、樣品與承認書等資料的整理與存檔。

6、生產過程中出現材料異常之問題分析處理,以及與供應商之間的溝通與協調。

7、配合SQE、開發採購開發新的供應商以及對新供應商稽核指導使之成為我司的合格供應商。

離職原因:

志願者經歷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湖南工學院(原湖南建材高等專科學校)

學歷:大專獲得學位:畢業日期:20xx-06

專 業 一:電子電信技術專 業 二:

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所學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

20xx-0920xx-06湖南工學院(原湖南建材高等專科學校)電子電信專業畢業證書1000183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一般粵語水平:一般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具備液晶顯示器生產線異常臨時處理能力;

2、熟悉基本電子零件的規格及測試方法,對RoHS、SGS有一定的了解;

3、熟悉新產品開發流程以及新產品導入流程;

4、對質量管理體系有一定的認識。

5、對EMI、ESD有一定的認知。

6、能熟練操作EXCEL、word等各種辦公軟體及ERP系統軟體。

自我評價

模擬、數字電路有一定的認識,有一定的電子理論基礎。對液晶顯示器的研發、生產流程有一定得了解。具有良好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