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歌曲比賽主持詞

以下內容是由精心為您提供的,如您覺得內容對您有幫助,請按Ctrl+D收藏此網頁,以便您下次的查找。謝謝。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女:遠離了幼稚,遠離了困惑,有一種能量升溫在我們的胸膛;

男:背負人生的主題,打點好青春的行裝,我們走在青春的路上,

女:在這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里,瑞金三中又將迎來繁花似錦的新的一年。

男: 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男: 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的頌歌,

女:群峰放聲,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讚歌。

男: 讓每首詩變成一聲洪鐘,激盪華夏兒女,

女: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世中華。

男: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

女:熟悉的鏇律,演繹時代的激越,

男:讓我們用力量的臂膀,擁抱神采飛揚的夢想

女: 讓我們用燃燒的青春,點燃永不熄滅的希望

(合) 瑞金三中 “讓青春燃燒”勵志歌曲合唱比賽現在開始!

女:下面先介紹國中組的評審老師

組長:鍾起平校長

評審:劉小平副校長 鍾玖棋副校長

男:毛文澤老師 劉華平老師、曾 青老師、賴心月老師

女:第一個上場的是高一(6)班的同學們,他們給我們帶來的是豪情滿懷的歌曲——《永不退縮》。請高一(3)班做好準備。

男: 請欣賞高一(3)班合唱——《恰同學少年》。請高一(8)班做好準備。

女:為什麼我的眼裡滿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請欣賞高一(8)班深情的吟唱——《這片土地》。請高一(4)班做好準備。

男:好男兒志在四方,好男兒熱血熱心腸,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高一(4)班的好男兒好女兒帶來的——《男兒當自強》。請高一(9)班做好準備。

女:年輕的戰場,因為有你,有我,世界才變得自信寬廣。請欣賞高一(9)班全體同學帶來的演唱。請高一(7)班做好準備。

男:漫漫人生路,誰沒有跌倒的時候?茫茫天地間,誰沒有失敗的時候?心若在,夢就在。請欣賞高一(7)班帶來的——《從頭再來》。請高一(5)班做好準備。

女:,人生路上,有喜有憂,陽光總在風雨後。請聽高一(5)班的合唱——《陽光總在風雨後》。請高一(2)班做好準備。

男:要問我最敬慕什麼樣的人,我會大聲地告訴你,他就是我心中的——《真心英雄》,自信的高一(2)班同學將為我們唱出心中的自信最強音。請高一(10)班做好準備。

女:要說我的心愿是什麼?那就是在我們所有老師和同學的努力下——《再創輝煌》。請欣賞高一(10)班代表全校師生髮出的共同心聲。請高一(1)班做好準備。

男:心中有愛,才能渡過漫漫黑夜;心中有愛,才能綻放朵朵希望之花。請欣賞高一(1)班全體同學帶來的歌曲——《愛,因為在心中》。請高二(3)班做好準備。

女:好男兒志在四方,好男兒熱血熱心腸,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高二(3)班的好男兒好女兒帶來的——《男兒當自強》。請高二(1)班做好準備。

男:相信自己,你將創造奇蹟,贏得勝利。請欣賞高二(1)班帶來的《相信自己》。請高二(6)班做好準備。

女:看蒼茫大地,誰主沉浮?寥廓江天萬里霜。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 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萬戶侯。多好的一首詞啊!請聽高二(6)班帶來的《恰同學少年》。請高二(7)班做好準備。

男:就算我什麼也沒有,就算風再凍雨再猛,我依然會站著像英雄,我,《永不退縮》!請高二(12)班做好準備。

女:越挫越勇,我永不退縮,因為我深知,只有相信自己,才能真正擁有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請欣賞高二(12)班的合唱——《相信自己》。請高二(9)班做好準備。

男:愛這片土地吧,因為它是滋養我們心靈的源泉;把心交給這片土地吧,因為它是成就我們輝煌的舞台。請欣賞高二(9)班全體同學飽含深情的演唱——《這片土地》。請高二(5)班做好準備。

女: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請欣賞《真心英雄》給我們帶來的激情和感動。請高二(11)班做好準備。

男:不管再凜冽的風,再瘋狂的雨,只要心中充滿希望,心都是溫暖的。請欣賞高二(11)班的演唱——《陽光總在風雨後》。請高二(8)班做好準備。

女:告別昨日的風雨滄桑,告別昨日的鮮花榮光,我們乘風破浪,《再創輝煌》。請高二(2)班做好準備。

男:走過雨,走過風,《愛,因為在心中》,請欣賞。請高二(4)班做好準備。

女:風吹雨打,也無懼無畏!燃燒青春的夢想,我們永不後退,因為,我們就是童心似水激情如火的——《鏗鏘玫瑰》!請高二(10)班做好準備。

男:年輕,就喜歡“戰場”的感覺。請欣賞高二(10)班演唱《年輕的戰場》。請高三(9)班做好準備。

女:年輕,就是資本,擁有夢想,擁有希望,但是,勝利並不是唾手可得的。你,準備好了嗎?請欣賞高三(9)班意氣風發的同學們帶來的——《年輕的戰場》。請高三(4)班做好準備。

男:還有什麼比這片土地更讓我們魂牽夢繞?還有什麼比這片土地更值得我們驕傲?請欣賞高三(4)班全體同學飽含深情的演唱——《這片土地》。請高三(2)班做好準備。

女:三中,是這片土地上一顆冉冉升起的明星。今天,我們為三中而自豪;明天,三中將為我們而驕傲。就算我們現在什麼也沒有,就算荊棘將布滿路途,我們也會面帶笑容,永不退縮,永不止步。請聽高三(2)班同學的演唱——《永不退縮》。請高三(10)班做好準備。

男:多么勇敢的心!不管面對什麼,永遠抬頭挺胸,永遠面帶笑容,那是因為,他們堅信——永不言敗,才能真正《戰勝自己》。請高三(6)班做好準備。

女:如果,你不慎跌倒,如果,你不幸失敗,請跟我一起說:我會——《從頭再來》。請高三(7)班做好準備。

男:年輕的戰場,沒有屈服的戰士。用我響亮的聲音,再唱響美好的未來。請欣賞高三(7)班帶來的《年輕的戰場》。請高三(8)班做好準備。

女: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鐘,要做就做《真心英雄》。請高三(3)班做好準備。

男:腳下的路,很長很累;心中的夢,百轉千回;人生路上,豈能半途而廢?讓我們流淌勤勞的汗水,綻放智慧的花朵,帶著理想,懷著信念,《再創輝煌》。請高三(5)班做好準備。

女:雄壯的歌聲猶在耳邊,悠揚而堅定的歌聲又將響起。請聽高三(5)班帶來的《風雨彩虹,鏗鏘玫瑰》。請高三(1)班做好準備。

男:陽光總在風雨後,天邊絢麗的彩虹昭示著這一切。請聽高三(1)班的合唱——《陽光總在風雨後》。

女:高中組比賽全部結束。感謝我們的評審老師,你們辛苦了!

男:分數正在緊張的統計中,稍後公布比賽結果。

女: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鍾起平校長、劉小平副校長、鍾久棋副校長為獲獎班級頒獎,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班級表示祝賀 。

結 束 語

男: 告別昨日的風雨滄桑,有一艘快艇又翩翩起航;

女:告別昨日的鮮花榮光,我們快馬加鞭奔向新的方向。

男:新的方向,帶給我們新的憧憬,

女:新的方向,描繪我們新的前程。

男:把光榮綴滿胸口,

女:讓忠誠撒滿心扉。

男:追求永無止境,

女:奮鬥更無窮期。

男:用飛翔的翅膀丈量藍天,

女:用奔騰的足跡鋪展生命。

男: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女: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青春風景線!

合:瑞金三中“讓青春燃燒”勵志歌曲大合唱比賽到此結束。老師們,同學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