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句受用一生的勵志名言佳句

1、到慈善機構提供專業志願者服務,也是一種培訓。

2、世界上有一件事很不公平: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

3、一個人無論想要得到什麼,都難免會失去些什麼;有得有失,千古定律。

4、人活著的時候,無法被剝奪的東西,那就是知識。

5、一個人所具備的既有知識,足以左右對事物的觀點。

6、錯都一起出,對常慢慢來。

7、一半一半的機率,或對或錯,或發生或不發生,人生際遇就是這樣。

8、碰到問題的時候,認為又可以發揮創意了。有這種心態,問題就成為一種娛樂。

9、假如你的生活實驗都得到好結果,很可能是你推自己推得不夠遠。

10、最有價值的未必最容易搶救成功;人要務實不要好高騖遠。

11、如果真的想學好一樣東西,可以去教教別人。

12、庫存的知識無法常駐,除非課程和經驗結合在一起,否則學到的東西會蒸發掉。

13、每個人都不一樣,大多數時候你必須自己做判斷、自己下決定。只有技術方面,會有專家知道的比你多。

14、走上坡的時候,要對別人好一點,因為你下坡的時候,還會碰到他;為人處事要廣結善緣,預留餘地。

15、用心就會找到用力的地方,沒有最終的答案,但永遠有更好的答案。

16、長輩的智慧絕對是個寶。

17、想加薪,得創造被人差遣、利用的價值。

18、只要我做過,這個能力就是我的了,別人怎么也搶不走。而且只要你夠“好用”,很快就會被人看見。

19、超級總機、超級工友、超級業務員、超級經理、超級司機、超級櫃檯收銀員,任何工作都有超級人才。

20、成功,誰都可以事後解釋,看圖說故事,但無人能夠事前預言。

21、主管,就是你的客戶;主管的主管,也是你的顧客。依此類推,你的客戶是一串,不是只有一個。

22、當主管的專屬記者,主動提供最新訊息。

23、你的生命,將會是你自己創造的樣子,沒有人會對它做出審判,永遠不會。

24、與其在大雨中罵天,不如為自己撐把傘;我們雖然沒有能力去支配別人,但是我們應該要有能力支配管理自己。

25、繼續付出,總有一天你的禮物會被當成寶。

26、在一個零和的遊戲當中,只有白痴才會慷慨大方,因為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步步退讓只會被軟土深掘。

27、知識量與創造力成正比。

28、只要擁有,就是負擔;只要擁有,就一定會有問題。

29、在工作中,你做了多少事,投入多少時間並不重要,關鍵在於你做對了多少事,做成了多少事。

30、事情生變,好的就叫好運,壞的就叫壞運;而且好壞一直在相互交替。

31、如果沒有小石子,大石頭是不會穩穩噹噹地躺著的,萬綠叢中一點紅,更成其紅。偉大的世界性理想,往往就從我們正在做的小事中萌芽。

32、弱者等待機會,強者創造機會。

33、拖延會使傷口擴大加重病情,它會鏽蝕你的心靈,使你逃避現實耽於幻想,甚至自欺欺人,日益懦弱,失去進取的勇氣和自信,最終一事無成。

34、如果你想毀掉一個人,只要在足夠的時間裡給他免費的午餐,讓他養成不勞而獲的習慣就行了。

35、人常扮演作家、畫家、話家、設計家等多功能角色。

36、心甘情願也算是回饋的一種。

37、看得懂就是重點。

38、真正的領袖,不會看地圖找路,也不會墨守成規。

39、你,有自己的後援會嗎?你的後援會有哪些成員呢?

40、影響生命最重要的知識,不是來自學校,而是與知己朋友交換的知識。

41、要活在進步和快樂中,並與他人分享。

42、絕大多數人,每天在家庭、車子、辦公室之間固定地挪動,很少進入其它的空間去探究。日復一日單調地做重複的事,漸漸被框框給限制了。

43、合用才是,多沒用。

44、公眾人物是團隊的產品。

45、若我們不測試自己的極限,怎會知道自己最多能做到哪?

46、討論作業程式時,少問“怎么做”,多問“為什麼要這樣做”。

47、讓員工自己有機會找方法,不要讓大部分球員坐在板凳上觀望。

48、只仰賴一小部分員工出點子,等於浪費了大好機會。

49、很多人會問“這對我有什麼好處?”所以你要事先想好答案。

50、因為接辦工作,所以快速成長;做中學,你交給他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