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代表個人簡歷

關於醫藥代表的個人簡歷,小編為你精心準備,希望給您提供幫助!

個人基本信息

  姓名: 

  性別:男 年齡:20

身高:173cm  體重:60kg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棠東

興趣愛好:管理,市場銷售,活動策劃,運動,

求職意向:醫藥代表

教育背景

學校名稱:成都中醫藥大學  公共衛生與管理學院 專業名稱:市場行銷

主要課程:管理學,市場行銷,消費者行為學,市場行銷調研 藥物分析 生藥學

社會經歷

20xx.01—20xx.04 馬應龍公司  促銷員

? 掌握相關產品知識,分析市場需求,確定競爭優勢;

? 進行培訓,熟悉銷售藥品,以及分析市場,了解目前藥店銷售現狀;

20xx.05—20xx.06  上海世博會,當地工地

? 獨自去上海,工地工作一個月,主要做水泥活,觀看世博會。學會了堅韌,吃苦耐勞。

20xx.3  了解醫院及藥品銷售情況

? 聯繫已經工作的學長,和他們一起去醫院跑業務;了解了現在醫藥代表的銷售情況。

? 每天花一個小時關注新聞,了解醫療行業趨勢,以及新一輪醫療改革方案;

20xx.4 華碩電腦  校園主管

華碩電腦校園直銷隊,組織人員,取得銷售業績;學到了團隊建設,創造團隊價值。

校內活動

20xx.09—20xx.07 市場行銷一班團支書 成都中醫藥大學管理學院

? 組織策划過班級多次團日活動,並獲得一些活動成果;提升了組織能力,協調能力。

? 組織“田園城市——成都進行……”時團日活動,並獲得校級第一;(全校共45個班級)

這個活動,發揮了創新意識,協調了整個學院的人員,也鍛鍊了自己的表達能力。

20xx.11—20xx.12 小組負責人  四川省行銷策劃——東風風神杯,校園活動

? 協調小組人員完成,建隊,策劃,設計問卷,調查,以及最後校園策劃活動;

實踐了書本知識,市場調研,市場分析,市場定位,產品分析等專業知識運用到實際中。

20xx.11—20xx.12 主要負責人  學習兩代精神,爭優創先

? 負責與各班級之間聯繫,主要策劃活動;提升了活動策劃能力,各班級之間協調能力。

? 活動當天主持人,整體掌握當天氣氛,最後獲得校級二等獎;讓自己學會了整體把握,並提升了氣氛控制和語言表達能力。

20xx.04—20xx.07  隊長  大學生社會實踐分隊

策劃組織“半滴水”社會實踐活動,在中江國小進行節水活動。與校長,小學生進行交

流,拉贊助等,考驗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20xx.3開始  隊長  大學生社會實踐分隊

? 策劃組織“首愛”社會實踐活動,與金堂國小展開暑期支教社會實踐;這次活動處理了很多公關關係,深刻的理解到了“三生不如一熟”。

隊員  數據處理,軟體分析  20xx.3開始

成都中醫藥大學學生科研實踐課題,瑜伽對大學生痛經女性的調查,熟悉spss分析。

將所學到的軟體數據分析知識運用到實踐中,也增加了數據分析這方面的能力。

獲獎情況

? 20xx年  獲校級“田園城市——成都進行……”一等獎(全校共45個班級)

? 20xx年  獲校級“爭優創先——兩代精神”二等獎(全校共100多個班級)

? 20xx年  獲校級“校園籃球”四等獎(全校共20多支隊伍)

英語、it技能

英語技能:具有良好的英語閱讀和寫作能力,並通過英語四級;

it技能: 掌握ms office、多媒體製作等。

自我評價

1. 踏實, 但有著機智幽默的談吐和出奇出彩的創新能力。

2. 熱情隨和 ,活潑開朗,具有進取精神和團隊精神,又有較強的動手能力。

3. 良好的協調溝通使我適應能力極強,吃苦耐勞,堅韌不拔的毅力,良好的學習能力。

4. 工作有激情,積極主動,從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