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師個人簡歷

出生日期:1971-09-03性別:男
婚姻狀況:已婚 身高:165厘米
 體重:
60公斤
求職意向描述_應聘崗位:機械工程師
|
工業設計/產品設計
|
其它
崗位描述:機械工程師 工作經驗:12 年 期望月薪:3000~4000 
教育背景
畢業學校
瀋陽工業學院 最高學歷:本科 專業:材料工程 
電腦水平:優秀 外語語種:英語外語水平:良好 
 教育歷程:
1978年至1983年在四川長慶機器廠子弟校讀國小,1983至1989年在該校讀中學,1989至1993年在瀋陽工業學院材料工程系就讀。
工作簡歷
 
1993年畢業到四川長慶機器廠(現四川華慶機械有限責任公司)鑄造車間擔任技術工作;1998年到科研所從事產品開發工作至今,並擔任某軍品項目的技術負責人,對產品設計和開發有豐富的經驗。
個人能力及自我評價
 
 優點:對新事物的接收能力強,勤奮敬業,吃苦耐勞,工作細心負責,有很強的責任心,有豐富的產品開發的經驗,對產品試製的現場協調、從圖紙到加工裝配的整個流程十分清楚,能負責產品項目的開發工作;對電腦十分擅長,能熟練使用大多數常用軟體,並可自行安裝和維護電腦系統。
 缺點:酒量不好;過於追求完美。
 由於目前項目未完,故年內尚無法辭去現在工作,只能接受XX年後的工作崗位,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