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備工程技術個人簡歷

姓名:

目前所在:佛山年齡:22 歲戶口所在:江門國籍:中國婚姻狀況:未婚民族:漢族培訓認證: 未通過認證 身高:160 cm 誠信徽章: 未通過驗證 體重:40 kg 人才測評: 未通過測評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工程造價師/預結算經理:造價員工作年限:1 職稱:無職稱 求職類型:全職 可到職日期:一個月 月薪要求:1500--XX 希望工作地區:江門,佛山,廣州

工作經歷

佛山市順德區大正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05-16 ~ XX-07-04公司性質: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房地產/建築擔任職位:預算員工作描述:公司以配電、給排水、消防等安裝工程為主要業務。在職二個月以來,主要從事圖紙算量套價,成本計算,投標書製作等。 曾做過“高時傑座小區住宅配電工程”、“廣東百麗池塗料有限公司給排水工程”、“樂從大道第三工業區25號之一消防工程”等成本預算,和其它工程投標套價,標書製作等。(現在尚沒辭職)離職原因:女生,不想下工地...佛山市至信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06-01 ~ XX-05-16公司性質: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房地產/建築擔任職位:造價員工作描述:在職的一年以來從事工程造價及招投標等相關工作,其間曾獨立完成“三水河口四角亭工程”、“河口道路工程”、“河口擋土牆工程”、“三水文塔牌坊工程”的預算,輔助完成“三水文塔水景工程”結算,“南方石油三水油區配套工程的鋼筋算量”等等,並多次做投標套價。離職原因:廣東建設職業技術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 起止年月:XX-07-01 ~ XX-07-07公司性質:社會團體所屬行業:其他行業擔任職位:協會成員工作描述:多次參加協會活動,如去江村慰問老人,“六一”給智障兒童歡度節日,到少教所授課,參加奧運聖火傳遞等。離職原因:鶴山市好地方飯店 起止年月:XX-07-01 ~ XX-08-01公司性質:民營企業所屬行業:服務業擔任職位:服務員工作描述:2年的暑假服務生,接觸到不同階層的人,碰到不少的情況,正借著機會,鍛鍊了交際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提高綜合素質!離職原因: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廣東建設職業技術學院最高學歷: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XX-06-10專 業 一:建築設備工程技術專 業 二: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所學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XX-09-01XX-06-01廣東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建築設備工程技術全國計算機信息高新技術考試合格證書XX00210712588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良好粵語水平:精通其它外語能力:國語水平:良好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我是廣東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建築設備工程技術專業的學生,在校學習了建築水、電、空調等安裝工程專業知識,在校成績優良,並多次做過給排水、供配電、暖通空調等單位工程計價,熟識06定額規範和殷雷、易達計價軟體。 具有識圖能力,熟悉使用autocad繪圖軟體、工程計價軟體(易達清單大師、殷雷)、工程算量軟體(廣聯達鋼筋抽樣ggj、圖形算量gcl)、工程項目計畫軟體、項目管理軟體、計算機office軟體操作和日常辦公軟體等。 主要課程:建築設備工程計量計價與套用、建築電氣系統與識圖、建築給水排水系統與識圖、通風空調系統與識圖、計算機輔助設計cad、建築設備安裝工程施工組織與管理、建築設備施工技術、智慧型建築弱電系統等。

個人自我評價

本人個性沉穩,待人和善,穩重細心,為人誠實守信,並且有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一定的人際協調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我對工作認真負責,面對困難不退縮,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並能承受一定壓力。 “細節決定成敗”,這一句話是我的座右銘,一直讓我在工作學習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雖然我經驗並不豐富,但重要的是實際能力,我真誠地希望能為貴公司效力,請給予我一個面談的機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