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來會計個人簡歷

姓名:

目前所在:白雲區年齡:22戶口所在:陽江國籍:中國婚姻狀況:未婚民族: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 身高:158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 體重:46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會計:財會類崗位工作年限:0 職稱:初級 求職類型:全職 可到職日期:一個星期 月薪要求: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廣州,,

工作經歷

東莞市安達電機有限責任公司 起止年月:XX-08 ~ XX-09公司性質:民營企業所屬行業:機械/機電/設備/重工擔任職位:往來會計工作描述:①熟悉往來會計崗位的工作流程。首先,應付這一塊,對採購部上交附有老闆簽名的採購訂單和到貨單進行數量、金額、規格、付款條件等方面的核對,其次,根據審核無誤的單據與採購部門在用友財務軟體上輸進去的數據進行審核,即是核對用友財務軟體上的採購訂單和訂貨單、採購訂單是否一致,然後根據付款條件(月結、報銷、貨到付款)在用友財務軟體進行相應的財務處理,月末列印記賬憑證和應付單據列表並將其和原始憑證一塊整理好上交財務主管審核,最後,網付貨款,有發票的才可付款,平時要留意現金折扣的期限,在網付貨款時對有享有內含現金折扣應減去現金折扣再付貨款等工作。②應收這一塊,和應付財務處理方式類似。另外還負責催收跟進應收款和查收貨款等工作。③一般在月末還負責處理現金折扣和與供應商對賬的工作,另外還需整理本月應收賬款明細表,並且還需按各地辦事處負責的工作,把相應供應商的應收賬款明細表整理好郵件給相應辦事處。④還負責工資的計算和發放這方面的工作。根據本企業的要求運用辦公室軟體excel進行工資的計算,其次,列印工資表交出納和財務主管審核,根據審核無誤的工資表與本月整理好的應收賬款明細表一同上交給老闆。離職原因:返校廣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起止年月:XX-07 ~ XX-08公司性質:民營企業所屬行業:計算機軟體擔任職位:會計知識檢測工作描述:從事對基礎會計、成本會計、財務單證、稅務稽查、審計、財務管理等知識進行檢測,查找出其中有關知識的誤點等離職原因:工作完畢廣州市威萊日用品有限責任公司 起止年月:XX-01 ~ XX-02公司性質:民營企業所屬行業:貿易/消費/製造/營運擔任職位:生產員工作描述:在生產車間從事生產流水線工作,熟悉生產流水線的工作流程。離職原因:返家過春節

志願者經歷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最高學歷: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XX-07專 業 一:會計電算化專 業 二: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所學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XX-09XX-07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會計電算化大專-XX-03XX-04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基礎會計--XX-09XX-10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財務管理--XX-09XX-10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成本會計--XX-09XX-10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金蝶k3--XX-10XX-11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財務會計--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良好粵語水平:優秀其它外語能力:國語水平: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XX年獲廣東省會計從業資格、XX年獲助理會計師職稱。熟練成本會計、財務會計、基礎會計等的全套賬的財務處理,從填寫記賬憑證、登記明細賬、科目匯總表、總賬到最後出財務報表的整套流程能熟練操作。在校學習財務軟體金蝶k3,在企業實習中實際操作過用友財務軟體。在it技能方面,獲全國計算機一級證書,對office辦公軟體如excel,word和powerpoint等能熟練操作。

自我評價

性格文靜、為人穩重,待人真誠熱情,平易近人,有一定的親和力。 工作仔細認真,勤奮好學,積極主動,吃苦耐勞,能認真聽取意見或建議,積極改進。 較好的團隊精神,較強的組織能力,較強的環境適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