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製作中文簡歷

如何能製作出自己理想的,對求職有幫助的個人簡歷?這是我們在諮詢過程中經常遇到的問題。非常常見的現象是:同一個求職者,在準備應聘不同公司時,反覆詢問我們:我該怎么寫簡歷?問題就在於,大部分求職者,沒有掌握簡歷製作的基本思路和方式。因為不清楚簡歷製作的清晰思路,遇到應聘行業和公司的變化,就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寫才能有用。

我們這個課程,就是幫助求職者掌握簡歷製作的基本流程和概念;如果你能用心理解了這些,無論你未來應聘的方向是什麼,都能比較有信心的製作出適合你自己、適合應聘企業的簡歷。課程大致的內容包括:

1. 簡歷製作的核心技巧是什麼

2. 如何進行職業市場分析和自我分析

3. 如何選擇不同類型的簡歷模板

4. 如何擬定自己簡歷的框架

5. 通過完整例子教你一步步寫出優秀的簡歷:具體在簡歷製作中,包括了哪些部分,每個部分有哪些寫法,優缺點是什麼。

6. 如何寫好簡歷的附信

通過完整學習本課程,你能比較清晰的了解一份優秀的簡歷的製作思路是什麼樣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以後就不必到處找高人為你修改簡歷,再看到自己原來的簡歷時,能很快明白問題在哪裡,該怎么改。請記住,你的簡歷製作的最佳人選,就是你自己,因為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明白自己是誰,想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