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技能專長怎么寫

1、本人是服裝設計專業的本科畢業生,有較好的藝術修養及較強的手繪能力.運用軟體:coreldraw、photoshop等。

2、本人性格開朗、上進、積極、責任心強,思維活躍、富創意性,時刻留意流行資訊,市場意識強,了解面料的性能,根據面料的特點作出相符的設計。實際的工作經驗讓我有較強的組織、統籌策劃能力,並注重團隊合作精神,集體觀念強。

3、具備良好的藝術修養,擅長手繪,熟練使用設計,辦公軟體。了解和掌握針梭織服裝工藝。能根據定位風格做相應的款式開發。

4、套用photoshop,creldraw,ai繪圖軟體,office辦公軟體,服裝管理系統軟體;獨立完成開發設計方案及工作;服裝布料,生產流程及成衣製作工藝,熟悉紙樣的板型結構及細節處理;熟悉印花,繡花,洗水,扎染等工藝;能根據客戶要求獨立完成設計方案。

5、熟悉產品的品種結構和流行趨勢,具有超前的設計理念和敏銳的市場洞察能力,懂面料、輔料、搭配、板型與面料。

6、服裝專業專科學歷,具有兩年女裝時尚服裝品牌設計工作經驗;熟練word、excel等辦公軟體,熟悉photoshop、coreldraw等軟體;能獨立畫效果圖、有較強的手繪功底;有較強的獨立設計能力和產品開發理念,能獨立完成系列產品開發設計,能操作印花、繡花、洗水等工藝;有獨創性,對流行趨勢和時尚元素有很強的感悟力,熟悉服裝工藝流程,對市場潮流有很強的把握能力,對產品設計、流行趨勢與市場有機結合有獨到見解,具有整合操盤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