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郵件格式

簡歷郵件格式

可怕的照片。

簡歷看多了,什麼照片都有,不經意間就會被雷一下。有個男生穿著籃球衫;還有一個給了側臉,並且把領子豎了起來;有幾個女生在照片上的表情不是很純潔,還有濃妝,非常像“低俗網站”上的小廣告。

這裡奉勸同學們,簡歷中不要放生活照。如果一定要放照片,就拍一張西裝革履的職業照放上去。但是也有人的職業照令人不敢恭維,要么ps得不像真人,要么畫面陰暗得讓人不放心。

郵件正文的混亂格式。

曾經有一封郵件擺在我的面前,讓我痛心疾首,每一次打開它,outlook就會自動關閉。我當時以為office壞掉了,心想這下糟了,還有那么多工作要處理。後來在it的幫助下,才弄明白原來都是格式惹的禍。一個求職者在郵件正文裡使用了大量的格式,這些格式跟我的郵件系統不相兼容。

以上是一個比較極端的例子。更多的郵件正文(也就是求職信的所在)格式亂七八糟,每讀一遍,眼睛就會遭一遍罪。還有人把自己的簡歷填在一張表中,但是這張表格被藝術字、照片和連結糟蹋成十分彆扭的樣子。人家說“字如其人”,其實簡歷也如其人啊。

更多中文簡歷寫作請繼續訪問應屆畢業生簡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