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希望看到的簡歷類型

求職目標明確的簡歷。沒有求職目標的簡歷在向我傳達這樣一種訊息:“我是這樣一個人,能給我個座位嗎?”。回答是肯定的“不!我們不想花費公司的資源讓你在木椅子上坐了兩年再去坐其他公司的皮椅。”我們只找目標明確的人,寧缺毋濫是我的原則。這樣的人善於規劃,在我們提供的各種培訓和鍛鍊下會迅速成為業務骨幹。

一頁紙的簡歷。如果你只有一百塊錢卻要你過一個月,你準備怎么過?同樣的道理,在簡歷寫作中,推敲你的措詞,圍繞你的目標來寫,別什麼都寫。

讓我感覺舒服的簡歷。文如其人嘛!這個要求較高。從字型到版面布局,從紙張到寫作,我希望看到舒心的簡歷。

他的話反映了HR部門的真實工作過程。由此可見,個人簡歷的格式和內容對於你能否獲得面試是至關重要的。簡歷的格式(我們稱之為簡歷形象)決定了你的簡歷能否在上百份簡歷中被挑出,而簡歷傳達內容的準確、明晰將幫助你最終獲得面試的機會。

簡歷的好與壞,仿佛是一隻看不見的手,它要么幫助你獲得想要達到的目標,要么使你一無所有!我們幫助你實現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