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基本信息可以用表格來表現

1、基本信息,可以用表格來表現,這樣看的清楚也顯得簡歷很豐滿。

2、教育背景中列出主修課程和相關成績,這樣就比單單寫一個畢業學校名字好看的多了吧。不過,也千萬不要為了湊數字,就一股腦的把所有的課程都羅列出來了。一般情況下,寫主修課程就可以了,如果有與所應聘職位相關的,而且成績也很好的課程也可以寫出來。

3、獎學金可以一項一項的,或者分年寫。有的同學四年都有獎學金,就寫了一行字“大學期間獲得四年獎學金”,未免有點單調了。如果你獎項多還好,可是有的同學就只有獎學金,沒別的獎項了,那分開來寫,就顯得充實多了,也好看。

4、很自然的換行,這樣HR看了明了,同時也能拉長簡歷。

5、加大字號,可以用小四,太大了就不好看了。使用1.5倍行距,簡歷會非常好看,利索。

6、實習經歷、暑期兼職寫在工作經歷裡面,並且寫上自己從中學到的東西和心得總結,這樣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愛學習會動腦子的學生。

7、有時候,也可以寫寫中學的內容,如果你有很值得驕傲的東西就可以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