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簡歷寫作技巧

給大家說說優秀簡歷寫作技巧是什麼

1. Make It a Summary 只作為一個概要

你需要在一頁紙上展示招聘者最需要的信息,如果你要應聘網頁設計師,那么你需要重點展示你的Web 設計技能,更重要的,要留下你的聯繫方式:)

2. Keep It Simple and Understandable 確保簡單易懂

本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新穎的簡歷,但決不要走極端,不要只追求效果而忽視了最重要的東西——內容。

3. Leave Some Details Out 捨棄一些內容

沒有必要把你過多的經歷羅列在簡歷上,你大學在飯館打工的經歷不會對你應聘設計師職位有任何幫助。

4. Make It Perfect 確保完美無缺

不論是應聘設計師還是其他職位,細心和認真都會給你的應聘增加籌碼。確保你的簡歷不會出現錯別字和低級錯誤是最基本的要求。

5. Use a Grid 使用表格

使用表格會讓你的簡歷看起來清晰和有條理。

6. Make It Printable 確保適於印刷

大多數時間你的簡歷是需要以印刷品的形式交給招聘者的,所以你的設計需要:

1、滿足印刷紙張尺寸的要求;

2、白色背景;

3、黑白印刷也能看得過去;

4、輸出成300dpi的圖片或PDF文檔,以確保字型不會走樣。

7. Link to Your Online Projects 加入你的項目連結

如果你以網頁或PDF的形式傳送簡歷,那設定你的項目url連結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