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園林系畢業生的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xx,現年xx歲,年月~年月就讀於學院風景園林系。我性格開朗、樸實、穩重,在領導老師和同學中享有好評。另外,我身心健康,精力充沛,適應能力強,課餘時間積極參加體育鍛鍊身體,喜歡的運動有打羽毛球、打籃球等。農家出身的我從小就養成了吃苦耐勞仔細認真和沉著穩重的良好品質,這使我能成為合格的園林綠化人員打下了紮實的基礎,也使我在園林知識學習過程中受益匪淺。

在一個發展的年代,我深知未來的競爭是複合型人才的競爭,大學期間除了學好專業知識之外,也非常注重學習做人的道理。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曾在院園藝場、院樹木園、院茶園實踐過,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以後獲得豐富的經驗和分析鑑別能力。

如今,我即將走上社會,面對人生的再次挑戰,渴望在更廣闊 天空中發展自我,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和百倍信心迎接這一次挑戰,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在不斷拼搏進取中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同時來回報社會。

此致

敬禮!

自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