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懇求職信3篇

xx經理:

您好!

我寫此信應聘貴公司招聘的經理助理職位。我很高興地在招聘網站得知你們的招聘廣告,並一直期望能有機會加盟貴公司。

兩年前我畢業於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國際貿易專業,在校期間學到了許多專業知識,如國際貿易,國際貿易實務,國際商務談判,國際貿易法,外經貿英語等課程。畢業後,就職於一家外貿公司,從事市場助理工作,主要是協助經理制定工作計畫、一些外聯工作、以及檔案、檔案的管理工作。本人具備一定的管理和策劃能力,熟悉各種辦公軟體的操作,英語熟練,略懂日語。我深信可以勝任貴公司經理助理之職。

及相關材料一併附上,希望您能感到我是該職位的有力競爭者,並希望能儘快收到面試通知,我的聯繫電話:139******** 

感謝您閱讀此信並考慮我的應聘要求!

此致

敬禮!

您真誠的朋友:
xxxx年x月x月

 

一封完整的求職信可以從四個方面入手:

a:開頭

開頭一定要開門見山的寫明你對公司有興趣並想擔任他們空缺的職位,以及你是如何得知該職位的招聘信息的。

例如: 獲知貴公司****年**月**日在******上招聘******的信息後,我寄上簡歷敬請斟酌。

b:推銷自己

信的第二部分要簡短地敘述自己所學的專業以及才能,對自己進行簡單的,特別是這些才能將滿足公司的需要。沒有必要具體陳述,詳細內容引導對方查看你的簡歷。此外,推銷時要適度,不能誇大其詞。

c:聯繫方式

寫清楚在求職信中給出你電話預約面試的可能時間範圍,或表明你希望迅速得到回音,並標明與你聯繫的最佳方式。

d:收尾

感謝他們閱讀並考慮你的應聘。

另外還有幾點是一定要注意的:

a:首先求職信的篇幅不要太長,簡明扼要就可以了。

 
b:其次不要貼上或附帶太多支持檔案,諸如證書、獎狀等複印件,除非是招聘單位在招聘廣告中特別申明要求的,否則寄了厚厚一大疊材料,成本代價不菲,收效可能甚微。

 
c:最後,態度要誠懇,不需要任何豪言壯語,也不用使用任何華麗的辭彙,只要讓對方讀來覺得親切、自然、實實在在就可以了。

 

誠懇的求職信
誠懇求職信(2) | 返回目錄

我們寫個人求職信的時候,很強調為僱主設計求職信。用自己的誠意,很誠懇的寫求職信。寫一封吸引hr求職信會給你意想不到的結果,大放求職信的光彩在求職中是那么重要的。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好您!首先感謝您給我這次難得的機遇,請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以平和的心態來看完這封求職介紹信,由於時間倉促,準備難免有不足和紕漏之處,請予以諒解!

其實,只想報著一種平靜而真誠的心情,把這看作是交流和溝通的平台.真的,這可能是俺人生中又一轉折,至少會是人生中一次不一般的經歷.

首先,我想表明一下個人的工作態度.也可能是閱歷的淺薄吧.一直到現在我都固執地認為:我的工作就是一種學習的過程,能夠在工作中不斷地汲取知識.當然,錢很重要,不過對我來說,充實而快樂的感覺就是最大的滿足了!如果非要推銷自己的話,俺想個人的生活經歷讓己自考慮問題更細緻一些.第一,從二十歲開始,一直獨自一人在外生活,自理能力不成問題.第二,整個學習過程讓我有一種緊迫感,危機感.第三,從設計單位到施工單位,設計單位讓俺自省,施工單位讓俺自強.真的很感謝這兩種經歷,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但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鍛鍊價值都是相當大的.在工作中,一直是嚴格要求自己,做到了"三心",即細心,耐心,恆心;"二意",即誠意,真意.

當然,自己也並不是具備什麼壓倒性的優勢,甚至從某種程度來說,優勢即是劣勢,雖然不曾離開這個行業,施工和設計都有過一些經歷,但都只能說剛剛上道而已.要走的路還任重而道遠!再者,離開設計也有一段時間了,重新開始又將是一個艱苦的過程!可不管怎么說,只要興趣所在,心志所向,我想這些都是完全可以克服的.

最後,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祝您作工順利!請予以考慮我這個新兵.願與貴公司攜手共築美好未來!為盼!

致此
禮敬

誠懇而樸實的求職信
誠懇求職信(3) | 返回目錄

在撰寫個人求職信的時候,十分強調為僱主設計求職信。用自己的誠意,加上自己真是的樸實情況,很誠懇的寫求職信。寫一封吸引hr求職信會給你意想不到的結果,大放求職信的光彩在求職中是那么重要的。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之中瀏覽我的求職信,在這對我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這對一份簡單而又樸實的求職信。也許它的普通沒能深深地吸住您的眼光,但它卻蘊藏著一顆真誠的心。為此,這誠心懇求您能閱讀我份普通的求職信!我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

我是一個農民的兒子,血管里流著的是泥土的芳菲醇和農民的憨厚,也教了我堅韌不跋的處事準則和方法,家庭的貧困、父母的期望、社會的競爭是我學習的動力。我十分珍惜自己的學習時間,所以我在校期間不但認真學習知識,還積極的參加一些培訓。作為一個21世紀的青年,我很清楚地認識當代人才的競爭是何等激烈,一個有競爭力的人不僅需要紮實豐富的專業知識,更要有各方面的能力,特別是實際操作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

是雄鷹必求搏擊成里長空!願您的慧眼,開啟我人生的旅程。

如果我有幸得到您的賞識,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保持奮發向上的精神,謙虛地向前輩學習,並盡我所學,與貴公司一同開拓進取,奔向更加輝煌美好的明天!

此致
敬禮!

相關推薦:
求職信寫作態度要誠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