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規劃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xx公司人事部經理: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中翻閱我的求職信!

我是華南理工大學大學城市規劃專業的大四在校學生,20XX年7月我將順利畢業並獲得工學學士學位。近期獲知貴公司正在招聘實習生,我對這一崗位非常感興趣,並對加入土地拓展、規劃設計類部門以發揮我的專業所長十分期盼,希望能把自己培養成為適合貴公司未來發展的人才。雖然作為在讀本科生,我相對缺乏工作經驗,但是作為華工規劃專業學生,長期以來我們通過大量的真實項目作為設計鍛鍊,得到了不少模擬真實工作的機會,培養了較強的適應能力和工作能力,因此我自信能很快的熟悉並投入到工作當中。

我有較好的英語水平和計算機套用水平:英文流利,於2024年6月參加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次通過並取得492的好成績;能熟練運用MS Office、AutoCAD、Photoshop、Illustrator、SketchUp等軟體,並對GIS相關軟體有一定的了解。

在校期間,我曾任校百步梯學生創新中心南校區廣播站的美工部幹事,負責各類宣傳、設計以及活動布置等工作,培養了較強的工作能力與協調適應能力。此外,還利用課餘時間安排各種社會實踐工作,先後於廣州市建工設計院、廣州翰藝畫廊實習,累積了一定的社會經驗,提前適應了學校以外的工作環境。

我很希望能加盟貴公司實習,並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隨信附上我的中文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謹祝貴公司業績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