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地質勘察專業大學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叫,來自內蒙古呼和浩特和林縣,是湖北國土資源職業學院工程地質勘察專業20XX屆畢業生。今天我是懷著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書的。之所以平靜,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

十幾年的寒窗苦讀,鑄就了我的學識與自信。大學階段的學習與成長更加磨練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修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辛勤勞作,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大學三年的培養和自己勤奮刻苦的努力,各門功課尤其是專業課成績一般都很優秀,我想這是三年來自己勤奮、好學並刻苦努力的結果。自己還學習一些計算機軟體,如AOTU CAD 3D MAX和辦公軟體的操作。

社會實踐中的學習讓我認識到工作中的團隊精神是重要性,同事之間的協同能力是一個公司發展的必要條件。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所以我在學校多次跟隨學校出外進行野外實習,使理論和實際更好的結合,並且自主到山西華晉岩土勘察有限公司實習地級處理和岩土勘察。一個人只有把聰明才智套用到實際上工作中去,服務於社會,有利於社會,讓效益和效率來證明自己,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自身價值!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績!

我堅信無悔於貴公司的選擇,希望您能給我一個機會,我有信心、有能力證明:您將無悔於對我的選擇!綜上所述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比較合格的新時代的青年,當然人無完人,我還有不足,比如說少了我們這一代應有的嬌氣。不足之處還期待您的指點:您就是我的老師、鏡子。希望進入您的公司成為您的骨幹、您的學生,為貴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實現我的價值。我不知道您對我是否滿意,若不滿意再看看我的個人簡歷、推薦表、獲獎證明等材料吧,也許會讓您對我有更深的了解。

劍鳴厘中,期之以聲。熱切期望我這拳拳寸草心、濃濃赤誠情能與您同呼吸、共命運、同發展、求進步。請各位領導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