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學生的求職信參考

這篇中醫藥學院學生的求職信參考的關鍵字是求職信,中醫藥學院學生,

您好!對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閱覽我的求職信,對此表示由衷地感激!

我叫XX,是XX中醫藥學校中藥專業的一名學生。我希望能得到貴單位的賞識與栽培。為了發揮自己的才能,特向貴單位自薦!

為了成為一名優秀、全面發展的學生,我積極的投入學習和生活中。無論是個人素質及知識能力,我每天都無時無刻在提升自己。在學校開辦的教程,在老師的教育培養中,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本知識:GSP認證、中藥鑑定技術、藥理學等學科。並熟悉掌握了辦公軟體:office、word操作技術。

在深知理論與實踐結合的重要性,我充分利用課餘時間,拓展自己的視野,完善知識結構,在競爭激烈的今天,我堅信只有全方面並熟悉掌握專業知識的人才,才能符合社會發展和用人單位的需要,才能立於不被社會淘汰的慘地。因此我積極報讀學校組織的上崗證培訓,為日後做好準備。在班裡,我是一個班長,我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配合老師的工作,受到老師的鼓勵。但我,不驕傲,依然做好自己,只有做好自己,才能帶動別人,這是肯定的。

除了學習之外,把大量課餘時間投入到了社會實踐、社會工作,通過參加各種實踐活動,培養了我較強的工作能力,組織領導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培養了自己較強的團隊精神責任感和榮譽感,善於溝通、積極主動、認真、踏實及動手能力強。

在生活中,我勤奮踏實,誠實守信,人際關係好。性格上我:自信開朗,穩重、適應能力強。我對自己做事嚴格要求,自始至終遵循少說話、多做事,利用自己的能力,把每件事做好、做精的原則。

我充實的頭腦,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是永遠的財富,您的選擇是我的期望。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把握和珍惜。力爭成為企業優秀的人才!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