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個人簡歷自薦書

大學生個人簡歷自薦書

尊敬的單位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致以誠摯的問候,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資料。這對一個渴望求職的人員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肯定。這是一份簡單而樸實的求職函。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引住你的目光,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為此,我誠心懇請你能在百忙之中閱讀這份求職函!在此,請允許我向您毛遂自薦。

我叫xx,20xx年就讀於四川理工學院成人教育類,現國家對我們國內的公司及單位提出的產量高效化,質量高標準化,員工高素質化的生產目標,讓我們國內的企業從20xx年的嘗試性改革,開始足部走向了企業轉型的穩定局面。我父親是一名踏實的工廠工作者,他對工作的熱情與執著,一直影響著我的成長,在我22歲慢慢長大成熟以後,我開始喜歡上了工廠單位的上班生活,對於知識的渴求以及對自己人生的跨步,我選擇了半工半讀的學習途徑。來彌補我這幾年從學校學習以及對現在工作的不足,因此我選擇就讀了工商企業管理專業。希望在我以前沒有成熟,對自己人生沒有太多規劃之前,現在能做出正確而明智的工作目標。

20xx年中專畢業後由於各方面原因,一直處於失業狀態,憶求學之艱辛,顧應聘之痛楚,展前程之迷茫,觸吾心悲涼至極。但是,對於我的工作目標,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就業的辛苦培養了我堅韌、豁達,追求卓越的性格。讓我朝企業這個方向努力的發展著。在這幾年工作期間,雖然我接觸的工作不是化工企業的工種,但是我相信,不管是做什麼樣的工作,都要有肯學,肯專,服從,創新,開拓,樸實,安全,高效,把公司利益,產品銷量,放在第一位的思想。我相信只要是我們員工把績效提高了上升幅度。公司企業會考慮我們員工的工作調配的。

揚帆遠航,賴您東風助力!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十分想到貴單位供職。希望與貴單位的同事們攜手並肩,共揚希望之帆,共創企業輝煌。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自己2年來的辛勤耕耘取得了收穫,我自信已具備了爭取就業機會的實力,而未來的事業更要靠自己去拼搏。我希望能加入貴公司,並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劍鳴匣中,期之以聲。我鄭重地提一個小小的要求: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予以考慮,我熱切期盼您的回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