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女孩自薦書格式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很榮幸,再過三個月,我就要成為您的一名學生了。希望我們今後的合作愉快!

在國小的課本中,有“毛遂自薦”這樣一個故事,現在,我要當一回毛遂來向您推薦一下自己,以便您了解我。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有一個普通的名字,趙方瑋。畢業於長征路國小。12歲的我活潑開朗,充滿自信。有廣泛的愛好。眾多的特長使我變得有一點不平常,在國小的五年中,我一直活躍在文藝的前線上。美術、書法、朗誦、主持,這些都是我的拿手戲。最近,為了讓自己成為琴、棋、書、畫,我又學起了薩克斯。在四年級後半學期時,我憑著自己不錯的演講水平競選上了學校少先隊大隊長,從此,學校里的一年級入隊儀式、升旗演講、六一文藝演出、表彰大會上的主持一角便落在了我的身上。老師,如果有文藝活動的話,交給我,沒問題!

有句話是這樣講的,貪多嚼不爛。而這大大是我的優點,雖然貪得多,但學習還算不錯,年年期中期末考試,我都在年級前幾名,每次都是校學習標兵,XX年是省優秀少先隊員,XX年又是省三好學生。我的作文水平還得到了語言老師的認可。

在家裡,專門有一個柜子放我的證書、獎狀、獎盃。不過,那都是過去的成績,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好!

老師,不過,人無完美,相信,我會在您的幫助下努力做您最得意的學生。老師,選擇我,是我的榮幸,三年後,更是您的驕傲。放心吧!老師,我會成為班中的排頭兵、領頭羊,一定會為您爭光!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XX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