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年度優秀員工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真誠的感謝您在繁忙的公務中瀏覽這份材料,這裡有顆熱情而赤誠的心靈渴望得到您的了解與支持。在此,請允許我向您毛遂自薦。

我叫xxx,是全聚德這個大家庭最基層的員工之一。在全聚德廚房2年的時間裡從一名普通員工晉升到一名基層管理人員,在這裡先感謝我的直屬領導給予我的信任與支持。本年度優秀員工評選需要自我推薦,本著對領導認真負責的態度,下面如實交代本人在全聚德中表現,望領導指正核實。

一、品行端良,無違反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無曠工等惡劣影響正常生產行為。

從老全聚德擔任切配工作開始,從沒有因為個人原因耽誤正常工作,合理安排私人事物與工作時間上的摩擦。儘可能降低工作失誤,節約成本,提高出品質量。由於工作認真負責,多次受到領導表揚。

二、 熱愛專業並且能在自我學習中不斷加強技能,有上進心與責任心。能合理的安排自己及員工的工作,在工作中幫助他們提升業務技能及心理素質。

不管是在老全聚德做切配。還是在新全聚德做打荷主管,從未停下學習的腳步,雖然我不是公司最優秀的員工但是憑藉這個人綜合能力上的優勢,不斷的改進工作方法與工作方式,擔任打荷主管期間,不斷改進菜餚點綴,搭配。力圖把廚房出品的菜餚完美的奉獻給每一位食客。合理安排下屬員工休假,做到工作用全力,休假好放鬆。另本著人性化的原則,積極培養忠誠員工,減少人員重置成本。儘量滿足下屬員工所提出的各種要求。積極帶領下屬員工學習烹飪技能全面提高,現在已有多人從打荷人員成長成為合格的切配員工。同事受傷或者生病時候主動溫情問候。從各方面儘可能幫助同事儘快康復重新走向工作崗位。

三、事情當真做,積極主動,為公司利益不計小我私人得失,服從領導安排,能順利完成領導所交付的各項工作,並適當提出合理化建議。

思想上積極進取,不斷的磨練自己的胸懷與情操,做事先做人,時刻銘記領導教誨------做人要如竹子般‘未出土時先有節, 至凌雲處尚虛心’。秉承領導所下達的《餐飲無大學細節見功夫》的理念,積極著手工作中每一個細節儘量做到人性化,精品化。讓員工在海天工作感覺舒心,願意為公司效犬馬之勞。讓客人在全聚德用餐舒心,認為我們廚房的出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在領導外出公幹時,能謹記領導吩咐的每項事宜,合理安排好工作生產。做到有領導沒領導廚房都一樣正常運轉。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20xx年xx月xx日

相關推薦:
年度優秀員工自薦書怎樣寫
公司年度優秀員工自薦書
年度優秀員工的自薦書
年度優秀員工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