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自薦書2篇

尊敬的經理:

您好,我叫xx,有四年在酒店當大廚的經驗,看到貴酒店正在招聘廚師的信息,我寫了這封自薦書,希望可以到貴酒店擔任一名酒店大廚。

當一名廚師,我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我爸爸的影響,再加上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優秀,所以我就決定報讀了一家職業技術學校讀了3年廚師這個專業。畢業後的四年,我從一名廚師助理開始,然後慢慢地積累,學習,然後當上了一名廚師,有自己幾款拿手好菜。由於結婚的原因,我選擇了回到自己出生的這個城市,繼續當一名廚師。

在酒店了,除了酒店的服務,酒店的食物也是酒店至關重要的東西。而食物的質量是有廚師所決定的,所以一名好的廚師可以為酒店創造良好的業績。而對於我,我捫心自問也是一名過關的廚師,對於刀法,酒菜的做法是比較精通的,而菜的味道也在之前的那家酒店證明是可以的,所以我可以在之前的酒店呆上四年甚至更久的時間。所以希望經理相信我的能力,給我一次面試的機會,做幾款拿手小菜給經理品嘗,測試一下我的水準。

最後,感謝經理抽時間閱讀了我的自薦書,希望有機會到貴酒店工作,為貴酒店的客戶服務,為酒店的食品水準的提供而努力。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餐廳廚師自薦書模板
廚師自薦書(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經理:

您好!

我叫xx,今天路過貴餐廳看到貴酒店正在招聘一名行政總廚,我曾在三星酒店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有當總廚的經驗,所以寫了封自薦書,希望可以到貴公司面試。

從事廚師這個行業已經有10個年頭了,從事過學徒、廚師助手、廚師、副廚師長,最後到行政總廚。有過煮中餐、西餐的經驗、負責負責面試,招聘,所有餐廳員工的調度和管理。維護和管理費用和有信譽的食品供應商的關係。設計、開發和執行選單、質量控制和季節性的特色菜。計畫和安排晚餐,午宴,招待會多達1000人。所以,對於一名行政總廚而言,我覺得我擁有出色的經驗。希望總經理可以考慮一下我。

最後,謝謝經理看完我的這封自薦書,也謝謝您的考慮,希望早日可以收到您的電話,到貴酒店面試,到貴酒店工作。

此致

敬禮!

求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