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隊委員選舉的自薦書格式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xx,今天我是來競選中隊委,以前我一直都沒有什麼作為,總是各顧各的從來也沒有什麼為同學們服務的事,今天我來就是了改正缺點,這句話以前我好像也說過,但是沒有兌現,但今天我一定完成我的諾言。 我會為班級里的勤務員,當好老師的好助手,做同學的好幫手。另外我會寫好的字,改正自私和其他壞毛病。

假如我能當上中隊委,我會竭盡全力的為大家服務,給大家一個輕鬆的學習環境。教室乾乾淨淨,過道上沒有瘋打現象,讓大家高高興興地學習。

假如我能當上中隊委,我一定會做好老師的每一項工作,提高自己的成績。 假如我能當上中隊委,我會聽從同學們的建議,毫無怨言,為大家創造想要的環境。

也會有些同學說:“晏梓航不能積極參加集體活動。”還會有一些同學會說:“晏梓航膽小不敢發言。”……等等建議,但我卻會用自己的行動證明給你們看,我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請大家為我投出你們那神聖的一票吧!謝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