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貿易實務專業的自薦書模板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XX職業學院國際貿易系的12級應屆畢業生,專業是國際貿易實務。因偶然有幸得知貴公司招聘職員的訊息,特前來自我推薦求職。

通過兩年半的學習,我系統的掌握了本專業畢業生應具備的知識技能,曾以班級3、9、2、1的名次,多次獲得一等獎學金,並在2019-2019學年,獲得國家獎學金,初步達到了學校人才管理目標;英語能力強較強,多次在校英語文化節中獲得辭彙、口語的獎項,並已取得三級(91.5分)、四級(519分)、六級(468分)證書;有一定計算機基礎,辦公軟體操作熟練;善於新聞稿、採訪稿寫作,擅長文字編輯排版工作,文章、藝術作品等多次在團報、院報發表。

在校期間,我除了理論學習外,還積極參加各項實踐活動。擔任班級學習委員兼信息員、院學生會新聞部部長、莫名文學社副社長及自強社新聞組組長等,有較強活動策劃及組織管理能力,個人曾多次獲得“優秀團幹部”、“院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優秀學生會幹事”稱號及“第十一屆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文藝演出二等獎”、“第十一屆大學生文化藝術節‘突出貢獻’一等獎”、“第三屆英語文化節‘突出貢獻’一等獎”等獎項。懂得感恩,樂於分享,為外貿學院星火志願者中的一員,在李滄區義賣報紙,到敬老院慰問孤寡老人,志願服務2019青島國際海洋節、2019亞歐職業技術研討會、2024年第九屆中國畜牧業博覽會、2024年全國高職高專技能大賽等。

其間,不怕苦不怕累,有效地與他人溝通,高速度高質量地完成了組委會傳達的各項任務,贏得了領導老師的好評,曾多次獲得“優秀社會實踐個人”、“院優秀志願者”等稱號。曾在“好利來”、“肯德基”及“該亞中國”儉工勤學,深刻體會到工作的艱辛不易。參與2024年第二屆青島市創業大賽,創業項目“美美折扣網”進入青島市高校組前50強,獲“青島市創業之星”稱號。熱愛共產主義事業,在2024年12月-2024年12月就讀青島一中期間,完成全部黨的基礎知識學習,在2024年3月被山東外貿職業學院國貿系黨支部推薦為黨員發展對象。

求職意向:希望從事與國際貿易專業相關的工作崗位,特別是外貿業務員、跟單、制單、貨代、文秘方面。 隨函呈上發我的成績單複印件、技能證書複印件、榮譽證書複印件等等。最後,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行政管理專業大學生自薦書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