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應屆畢業生自薦書格式

尊敬的學校領導:

您好!

我叫某某,是桂西師範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應屆本科畢業生。值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教育工作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

大學四年里,我時刻按照“寬專業、厚基礎、強能力、高素質”標準去鍛鍊及成長自我。學習上,我刻苦努力,圓滿完成了學校開設的語言文學、教育學等課程,每科成績都達到優良以上,可以說對從事教育工作所必須掌握的相關知識有了非常程度的理解和掌握。並且在一個多月的教育實習工作中表現出色、獲得了學校最高級別“雙優”實習成績,相信有能力勝任中學語文的教育工作。

“萬丈高樓平地起”,所以我對於師範生 “三字一話” 的基本技能尤為重視。通過努力,我順利通過了全國國語等級考試,並以優異的成績獲得甲級乙等證書;平時堅持勤練書法,鋼筆字、粉筆尤佳。課餘,我還通過書刊網路等媒介涉獵各地方的知識,不斷擴充知識面。期間,我還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國家英語四六級考試、國家計算機水平考試、且能閒熟操作Word等辦公軟體及CAI課件的製作,網路檢索資訊的能力也較強。

此外,我還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工作,曾當過三年班長和社團部門承擔責任人,有較強的班級管理能力、活動組織策劃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同時積極參加各種公共文體社會實踐活動,在文藝和體育地方較有特長。因品學兼優,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團員”。

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並且熱愛教育事業,決心做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希望貴校能提供一個讓我發揮專長的平台,我定會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隨信附上我的個人概況,以便你能更好的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