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向朋友道歉致歉的簡訊

讓你生氣讓你憂,我心跟著也煩憂,惹你不悅是我錯,道歉遲來願消愁,回憶你我情誼厚,爭吵時常也會有,面紅耳赤時常有,最後一笑泯恩仇,想來想去簡訊饋,還望你心莫怪罪。

因為我的過錯讓你生氣,我的心裡也自責懊悔,向你保證絕對不會有下次,托小小的簡訊告訴你:我錯了!只願你能開懷一笑泯千愁,好兄弟原諒我吧。

朋友間的相遇是溫馨的,相知是誠心的,相惜是真心的,相助是用心的。若是偶爾鬧了矛盾,那絕對是無心的。請原諒我的無心!

我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可是你現在卻已是遠在他方,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但是這一句道歉的話語我還是想當面對你說,請你原諒我當年的無知,祝你在他鄉行好運。

我平靜了心情給你發這條簡訊,希望我的過失沒有給你帶來多大的傷害,希望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在乎情誼,希望我們不會為了這點小節失去了真情意,我向你道歉,原諒我,哥們!

我無心對你造成傷害,但當此時傷害已經注成,我真心希望得到你的原諒,我們之間的友誼也不要因此而變質,你原諒我吧,我的朋友!

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惟願朋友原諒我的小脾氣,不要再生氣。

天熱還惹你上火,我心實在很內疚,整天自責還憂愁,怎么才能消你愁,想來想去別無法,還是簡訊表訴求,願你原諒我過錯,內心不要再煩憂,看我真心來道歉,望你一笑泯恩仇。

新明日歌: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今日發信息,承認我的錯。莫待明日做,徒增煩惱多。願你多見諒,聽聽明日歌。

朋友間的情誼不用說,最純真,其實朋友間也有許多誤會,我想不管什麼你都能原諒我的過失,我也會記得這次的教訓,以後杜絕發生這類的事情!還是哥們,對不!

再華麗的語言也糾正不了我的過錯,再燦爛的笑容也撫平不了你的惱怒,再誠摯的道歉也表達不了我的愧疚。我只希望,你能看在多年友情的份上,原諒我。

是我不對,是我有罪,是我讓友情變了味;是我的錯,是我的過,是我把壞事做。什麼樣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的懊悔和愧疚,只想請你原諒我,好嗎?

你生氣了,我知錯了,請原諒我的魯莽和無知。如果是我帶給你的煩惱,請把它還給我,因為我想用全世界最明媚的陽光填滿你的心。原諒我吧,朋友。

即便我一向謹慎,可還是得罪了一向寬容的你,令你生了大氣!但你忍心不理我嗎?忍心不原諒我嗎?誰叫咱們是好朋友呢!我要鄭重對你說:對不起!請原諒!

你生氣了,我知錯了,請原諒我的魯莽和無知。我帶給你的煩惱,就還給我吧,我想用世上最明媚的陽光填滿你的心。原諒我吧,朋友。

是我的不對,讓友情變了味;是我的過錯,讓友情裂了縫。什麼樣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此刻的懊悔與愧疚,只想請你原諒我,好嗎?

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惟願朋友原諒我的小脾氣,不要再生氣。

惹你不悅是我錯,道歉遲來願消愁,回憶你我情誼厚,爭吵時常也會有,面紅耳赤時常有,最後一笑泯恩仇,還望你心莫怪罪。

一生的朋友,無需頻繁聯繫,心中卻永遠銘記,雖然偶爾也會發發脾氣,牽掛卻一直在心底,還望朋友莫要再生氣。

一副對聯表歉意:上聯:我錯了,請原諒,不該無故傷害你;下聯:對不起,不敢了,不要氣壞你自己;橫批:真誠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