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最新情侶道歉簡訊精選

1、I am so sorry, pls forgive me! 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2、I am sorry,我錯了,我不好,你不要生氣了,氣壞了身體不好的,你就原諒我吧!

3、愛在我眼裡是如此深重,不小心傷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間打一個深深地結,原諒我好嗎!!!

4、寶貝抱歉,剛剛我太衝動了,無意中傷到了你,請你原諒!這樣的我你還愛我嗎?

5、寶貝別哭,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別弄丟我的珍珠,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

6、不管對錯,在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7、不知怎么把你心傷得這樣深,令你如此狠心,也許是我自作多情,真不知如何能彌補。

8、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9、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10、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11、都是我的錯,老是惹你生氣,請原諒,我是無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12、都是我的錯,任殺任剮,只求你能理睬我。

13、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以?好啦好啦,那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你,要打要罵隨便你。

14、對不起,沒時間陪你,又讓你獨守空房,可不準做深閨冤婦喔!

15、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

16、對不起,雖然我沒和你見面,但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你,我一直都沒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么快樂。

17、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18、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乾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19、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十一句對不起代表我一心一意愛你,今夜鼻涕陪我過夜。

20、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 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 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 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21、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2、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好讓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傘下。

23、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一要;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親愛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24、看見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小嘴,我曾試著,撞豆腐塊死,用鼻涕吊死,可都沒有成功。現在就等著你來處理我。

25、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1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願說到你原諒為止!!

26、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