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簡訊:誠摯的道歉簡訊(二)

1、重重疊疊的是思念,反反覆覆的是想念;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有一句話在口中醞釀好久:對不起!

2、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所以你的氣我都統統都接納了,親愛的,對不起!要知道氣順了,心情就好了,你好了大家都好了。

3、愛你的心永不悔,戀你的情永不退,思你思得不知味,想你想得無法睡,犯錯的我在天告慰:原諒我吧,親愛的。

4、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而淡忘你,請讓一顆愛你的心為我贖罪。

5、想念你的微笑,你的微微一笑,我心瞬間狂跳;想念你的陪伴,嘴角彎彎上翹,快樂瞬間來到。親愛的,對不起,原諒我!

6、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直到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誠意,落在你的心上,將愛火重新點亮。對不起!

7、是我的無知,傷了你的心;是我的魯莽,折斷了愛情的翅膀;是我的任性,蒙蔽了愛的眼睛;願你大人大量,恕我諸多無罪!

8、你讓我朝東我不敢朝西,你讓我上凳我不敢爬梯,你讓我吃乾我不敢喝稀,你讓我擦汗我不敢揩鼻涕。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9、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折磨著我的心;好想把你抱在懷裡,一伸手卻不見蹤影。自從分別到如今,從沒停止過想你的心情。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