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溫馨祝福簡訊參考

新朋友淡如檸檬,絲絲清涼潤喉嚨;好朋友濃比牛奶,馨香繞唇愛凝重;老朋友情同手足,風雨相隨患難與共,祝父親節快樂!

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遠隔千山萬水卻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飲的那杯清茶,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祝父親節快樂!

你吃飯了嗎?我做道菜給你吧,主料:牽掛;配料:想念;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天;保質期:永遠;味道:快樂開心加陶醉,祝父親節快樂!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父親節快樂!

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父親節好運!

父親節,一個溫情的日子,你想對爸爸說什麼?爸爸是擋箭牌,是人生道路上的那盞燈,是全家的開心大王,是媽媽的好老公,是我的寶貝,當爸爸老了、病了,沒有了往日的笑容和熱情,不再魁梧和健壯,但爸爸仍然是我們心中那座永遠屹立的山...

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不需言語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體味我誠摯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酒杯里飄出的是感情,咖啡里嘗到的是浪漫,清茶里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傳遞的是友誼,裡面有我誠摯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如果一片樹葉代表快樂,我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流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祝父親節開心!

我決定送你一角錢: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開心,一分溫馨,一分祝福,一份知心,一分包容,一分珍惜,祝父親節快樂!

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

老爸!今天是父親節,您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您報銷啊!祝您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