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父親節的話

祝福父親節的話

1.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收到父親節簡訊祝福語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2.上帝把雪花在人間釋放,就是讓你把煩惱遺忘,寒風把窗戶關上,是讓你把溫馨蕩漾。讓天證明地久,讓地證明天長,祝爸爸節日快樂!

3.他是最值得依賴的男人,他是最值得信任的男人,他是永遠愛你的男人,他是永遠疼你的男人,他是第一個抱你的男人,他是第一個親你的男人,他是第一個誇你的男人,他是永遠惦念你的男人。父愛,無聲無息,綿綿不斷!爸爸節,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健康長壽!

4.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祝父親節快樂!

5.父親教育兒子要視錢財如糞土,兒子就此認為糞土就是錢,一天兒子去買東西,當老闆向他要錢時,他就脫下褲子說:老闆您等等吧,快出來啦!

6.伯父,今天是父親節。我給我爸爸發了簡訊,很想也為您發一條……只是現在還有點勉強,要不然今年就算個預熱,明年我再給您過?先把您的千金嫁給我吧。

7.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8.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9.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10.父親節恰逢夏至,發簡訊通知你:父母親不可忽視,別忘記爸爸節日,行動要有所表示,你的愛讓爸得知,願他有健康身子,祝他此快樂節日!。

11.有句話,一直沒說出口;有種情,一直沒表達過;有種愛,一直珍藏在心底。父親節到了,願老爸保重身體多休息,快樂無憂心如意!

12.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謝謝您,爸爸!祝您快樂!

13.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4.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15.掌心留存你的溫暖,血管流淌你的激情,臉龐再現你的青春,眼神繼承你的剛毅。

16.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17.父親的白髮,閃亮不盡永恆的牽掛,父親的皺紋,承受所有關懷的年輪,父親的愛心,跳動不斷呵護的聲音,父親節,把祝福送給最偉大的父親。

18.骨肉相連,血濃於水!——老爸,我愛你!

19.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父親節快樂!

20.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21.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致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父親節快樂!

22.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23.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24.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25.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26.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也許有一天,你老到無法再給我支持,但在我心裡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幫助我直到永遠!

27.歲月,在您的臉頰編織皺紋;勞動,粗糙了您的雙手;壓力,折曲了您的腰身;慈祥的目光,取代了您嚴肅的眼神。老爸已不再年輕,父親節了,願您多多保重!

28.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父親節快樂!

29.爸爸,我討厭說教,告訴我怎樣才能變成富翁!

30.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父親節快樂。

31.你把季節整合成一幀幀照片,每一幀里都有我的身影;你把關愛融城一張張笑臉,每一個笑里都有我的點滴;你把守候轉化成一盞盞明燈,每一展里都有我的蹤跡。父親,你無時無刻不在用你的愛包圍我,父親節到了,願我愛和愛我的父親健康常在。

32.你是我心中的高山,給我樹立一生的標桿;你是我面前的草原,為我敞開博大的胸懷。高山,教我頂天立地做人;草原,將我完完整整容納。爸爸,我愛你!祝您父親節快樂!

33.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34.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35.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36.每一汪水塘里,都有海洋的氣息;每一塊岩石中,都有大山的血脈;每一個孩子身上,都有父母的影子;每一條簡訊里,都有好友的祝福:朋友,祝你節日快樂

37.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38.你這個人很特別,從小到大愛過節。兒童節,青年節,一舉邁入情人節,差點過上父親節,經典節目愚人節,長期保留光棍節,祝你生活滋潤,天天像過節!

39.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40.·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父親節快樂!

41.今天是父親節,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讓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就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注意身體,累了,休息一下。

42.老爸,你不僅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也是我們的精神支柱,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43.父親的懷抱,是曾經流連的小天地;父親的背影,是藏在心底的小甜蜜;父親的身板,是支撐前行的小宇宙;父親的眼神,是收斂牽掛的小秘密。父愛如山,從未改變;父愛如海,深沉澎湃。父親節就要到了,給自己的老爸送去節日的祝福吧,願他健康快樂,幸福無雙!

44.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刻盼望也能快開心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45.父親,您給予了我世間最厚重的親情,我只能說:我愛您,兒子自有兒子的報答。

46.老爸,父親節快到了,我特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但你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47.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滿關懷;瀰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永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祝父親節好運!

48.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品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祝爸爸節日快樂!

49.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而充滿熱情的您,卻能每日將爬上心靈的無數皺紋一一抹掉。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50.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孩子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您的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在屬於您的父親節里,請容我致謝!

#from祝福父親節快樂的話__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來自學優網/end#51.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52.父親嚴肅的臉容和他的誠摯的愛卻時時伴隨著我,激勵著我。

53.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祝您節日快樂!

54.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55.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願美好的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父親節快樂!

56.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父親節快樂!

57.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謝謝您,爸爸!祝您快樂!

58.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爸爸節日快樂!

59.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不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60.爸爸,您辛苦了,今兒個是父親節,你好好歇歇吧,女兒在遠方為您祝福。

61.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