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樂事經典調侃幽默笑料簡訊

某同學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心血來潮地望著廁所走去,邊走邊吟:日照廁所生紫煙,李白走進廁所間;小李飛刀一瞬間,三角短褲飛上天。

你做對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提起;當你做錯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忘記。

李少紅說:“賈寶玉可以算是富二代,他生活的狀態和現在的富二代很像。”點評:看來你既不懂寶玉,也不懂富二代。

你被別人嫉妒,說明你卓越;你嫉妒別人,說明你無能。

領悟職場技能,看新版《紅樓夢》:初涉職場學習李紈,不與人爭從容淡定;出身普通學習襲人,提前規劃善長溝通;搞好管理學習賈母,沉著老練知人善用。

沒有人永遠十八歲,但永遠有人十八歲。2、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捨不得身軀做不成娘。3、老鼠嘲笑貓的時候,身旁必有一個洞。4、真理總在暗處,我不得不背叛光明。5、鹹魚翻身,還是鹹魚。6、如果當初先站起來的是豬,也許今天擺在盤子裡的是我們。

喝酒時,想巴結你的人和想看你出洋相的人會一直找你乾杯。

世界真奇怪:很多人覺得自己吃虧,包括那些已經占了便宜的;很多人覺得自己缺錢,包括那些腰纏萬貫的;人人都不覺得自己缺德,包括那些道德敗壞的。

你在得勢的時候,朋友多,但真的少;你在失勢的時候,朋友少,但真的多。你在得勢的時候離你最近的人,很可能就是你在失勢的時候離你最遠的人。

某國小一位姓李的男同學,一天突然遭到飛來一塊橡皮,正好擊中頭上。他詩興大發 “啊!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金塊落我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