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冷冷小笑話

這么多年了,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辛苦嗎?我走遍全世界,就是為了尋找一張像你這樣的臉!這是我的名片,隨時歡迎到我的整形醫院來!

你為什麼要這樣,我哪裡的罪你了?你要跟大家這樣講我,有什麼事不能直接對我說嗎?非要這樣到處宣傳,你說呀!你為什麼要到處跟人家說……我帥!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

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朋友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驚訝地說,啊,是你!…

在這忽冷忽熱的季節,心情難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意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那裡,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的頭上拉一泡屎!

好不容易上了崗,結果是富士康管的;好不容易買個紫砂鍋,結果是美的產的;好不容易參加了培訓,結果是山木辦的;好容易弄個藥方,結果是張悟本編的,好不容易找個對象兒,結果是天上人間的

學生:“老師,你的頭怎么禿了?”老師:“那是絕頂聰明。”學生:“那我也把頭剃光算了。”老師:“那是自作聰明。”

你們我至少要少活五年,如果我一年賺二十萬的話,五年就是一百萬,乖乖, 你們以後可以去出一本書叫《我是怎么謀殺一個百萬富翁的》

小蚯蚓買了好多世界盃的宣傳貼、把貼紙粘在身上玩,老蚯蚓看了,大驚,:“孩子,貼上商標,你想成火腿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