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在心中的搞笑幽默簡訊

人生必備,不可缺少的:第一決不能缺錢,第二決不能缺自信,第三決不能缺理想,第四決不能缺心眼。審視自己缺了什麼趕緊找回來、補回來。

學生:“教授先生,我這次考試已經竭盡全力了。我真的覺得我不應該得零蛋。”老師:“我也是。但是這已經是我能給的最低分了!”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侯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

人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

如今,幾乎只剩下當老闆一種職業不需要大學文憑了!

看了西遊記中女兒國的場景告訴我們,和尚還是有情的,豬還是貪吃貪喝的,猴子還是好鬥的,女人是可以自我升值的。

如果我是騎馬的,你可以叫我馬夫;如果我是駕車的,你可以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賬的,你又該叫我什麼呢?

洋蔥對土豆說:你不光長得土氣,連名字都帶個土字。土豆生氣了,好幾天都不理洋蔥。洋蔥不知道原因,見到土豆就忙喊它:小土豆,小土豆。小土豆生氣地回答它:我不叫土豆,我姓洋,叫洋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