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搞笑祝福語

關於教師節的搞笑祝福語第一部分

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我祝願天下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想用黑板擦擦去你的皺紋,想用粉筆畫回你挺拔的青春,想給你窗前掛到很晚的燈深情一吻,想建一所別墅安放你疲憊的眼神。教師節,衷心祝你幸福快樂,事事順心。

您在黑板上寫下真理,擦去名利;您用粉筆畫出彩虹,灑下淚滴;您站在講台上舉起別人,奉獻自己;您在那間教室放飛希望,孤獨自己。您用您平凡的一生成就著我們的驚天動地,教師節來臨之際,讓我表達一份敬意,祝您教師節快樂!

三尺講台是您莊嚴神聖的舞台,兩寸粉筆是您傳道授業的執著,一生教誨是您解惑育人的奉獻。教師節到了,滿天下的桃李,為尊師您送來了愛的芬芳,也送帶了愛的甜美,祝福您的光輝普照人間,永不褪色。

您用愛的支點,托起因材施教的訓練,用求知的槓桿,把做人的道理貫穿。三尺講台是您發揮的地盤,揮舞的粉筆是您流淌的熱血,明亮的課堂是您熱愛的花園。親愛的老師您的節日就要到來,願我的問候伴您左右,教師節快樂!教師節簡訊

辛勤培育,守候成才。嘔心瀝血,見證成長。孜孜不倦,不計成本。傾囊相授,百鍊成鋼。學生成功,教師成就。桃李天下,成千上萬。感謝老師,祝福老師。健康平安,節日快樂。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萬千詩篇,讚美我親愛的老師。我是一個詩人嗎?不是,所以只能借這條簡訊表達我的祝福:節日快樂!

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初涉知識海洋的我,差點兒“窒息”,是您--老師,默默地給我補充知識的“氧氣”,無私但無價。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老師在學校時您管得那么嚴,所以我對您只能投之以逃。畢業了,您再也不會管我了,所以我對您要報之以禮。

送一批,接一批,緣分啊;教一年,又一年,謝謝啊。 橫批:節日快樂

教師節搞笑祝福語第二部分

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鍍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

老師,我願做您的影子!讓我的一生有光,有熱!

老師有什麼要我們幫您辦的事情嗎?有的話快說吧,千萬別客氣喲,其實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呢,真的!

不說不表示不惦念,不見不表示不牽掛,不是嗎? 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長大了,我就成了你。我會把你作為我工作路上的航燈。在我們共同的節日來臨之即,祝你們步步高!!長大後我就成了您,才真正體會到您嚴厲後的真情,感謝您,我的好老師!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祝您節日快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請允許我送上最誠摯地祝福,祝福你老師,節日快樂!

一生中最難忘的是校園時光,那裡有著難忘的師生情懷。學生時代,有著您孜孜不倦的教誨,時隔多年記憶猶新!您依然是我最尊敬的人,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老師的崇高勞動。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祝教師節快樂!

種花容易樹人難,而您卻選擇了樹人;英才濟濟笑開顏,但這卻是您辛勤的結果!教師節到了,祝恩師節日快樂,您的恩情我們終身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