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搞笑祝福語

聖誕搞笑祝福語第一部分

1. 節日期間聖誕老人忙於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髮放,請憑此驗證簡訊到各銀行大廳領取,領取方法:大喊三聲“我生蛋,我快樂!”

2.我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接下來幾天,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聖誕節快樂。

3.聖誕節,聖誕老人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說我想要全世界。其實我並不貪心,在我心裡,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攜所有的浪漫與你相約,和我一起過聖誕節吧!

4.聖誕節臨近,我要將至誠至真的祝福送給你,願你的愛情至圓至滿,事業至順至利,生活至善至美,心情至樂至甜,家庭至愛至和,幸福至久至遠!

5.愛情,甜蜜又苦澀:相聚的時候,甜得像蜜;暫時的分離也苦得如藥。希望我們永不分離,相守一世!祝你聖誕快樂!

6.一個人的聖誕夜很冷!二個人的聖誕夜,會出軌!今晚你願意陪我出軌嗎?聖誕夜只想對你說:我愛你……的聖誕禮物!

7.為了你的聖誕旅行舒適愉快,請速回簡訊告知身高體重三圍——我對聖誕老人許願要你作我的聖誕禮物,結果他老人家讓我去準備個大小合適的襪子先!

8.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並要祝我聖誕節快樂!

9.聖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愿,共祈禱,將願望掛上聖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聖誕。

10.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得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

聖誕搞笑祝福語第二部分

11.聽著!為了你,我願意當一棵聖誕樹,我長滿碩大的果實,守在你每天經過的小路!我就這樣日日等,夜夜盼,喂,你什麼時候才肯還我錢啊?

12.我已煉成縮小功,會在聖誕晚上縮小到我所牽掛的人襪子裡向你問候:聖誕快樂!

13.傳說聖誕夜晚,天上的星星發下二個心愿;一個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4.今年聖誕節我只能形單影隻地一個人度過。孤單冷清的感覺實在難受,如果聖誕老人可以把你送到我身邊就好了…我是薩達姆,聖誕快樂!

15、你一出現,好像神仙見面;你如同閃電,劃破蒼空黑暗;你微笑滿臉,美貌勝似天仙;你一拋媚眼,全世界為你痴顛;聖誕讀你簡訊一遍,幸福直到永遠,聖誕快樂無限,信息伴你快樂平安。

16、聖誕老人很奇怪,偷了快樂和吉祥,偷了瓜果和蔬菜,偷了祝福和信息,財源和美女,全部為你送過來,知道如此我不怪,誰叫你是最可愛,只要你回我信息,保證不會告發你!聖誕快樂喲!

17、聖誕(生淡)節,願你:生出快樂,淡化煩惱;生出溫馨,淡化困擾;生出順利,淡化坎坷;生出幸福,淡化困惱;生出健康,淡化病繞;生出萬安,淡化愁消;聖誕節到,祝你快樂,願你逍遙!

18、聖誕節到了,想裝成聖誕老人爬煙筒送禮,怕被你烤熟,想挖棵聖誕樹用汽車運輸,怕被交警查處,想寫張聖誕卡讓郵局郵寄,怕時間耽誤,最後還是寫個簡訊吧,起碼也是高科技。祝聖誕愉快!

19、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做一回聖誕節的聖誕老人,向你派發回快樂;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實現你的心愿吧!聖誕快樂,馬上許願吧!

20、為你送上吉祥,鈴聲響叮噹願你精神多歡暢,今晚瑞雪飄飄,快樂四處尼曼,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別忘了把吉祥和好運跟朋友一起分享。祝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