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發給男生的祝福簡訊範例

光棍節了,出入得成雙結對,夫妻恩愛得演好雙簧,犯了錯誤主動向老婆申請“雙規”,浪漫時要跳雙人舞,即使出軌也得出“雙軌”。呵呵,祝你快樂!

小區里,寒風似刀,雪花亂卷,“光棍”手持鮮花,目光堅定深邃,誓要一獲姑娘芳心。後來呢,給凍成了“冰棍”。天冷了,要愛更要健康,光棍節快樂!

新時代的光棍哥,酸酸甜甜的生活;瀟灑一天,寂寞半夜;工作挺累,賺錢不多;夢想脫光,又怕全脫,哎喲喲,光棍節里樂一樂。哎喲喲,光棍自有光棍樂!

尋尋覓覓,芳草中愛的足跡。形單影隻,只因想對一人好,不做萬人迷。真情實意的等待,芝麻開門吧,迎接心儀小仙女。光棍節,願你早日把她變成你的妻!

眼看日曆要扯完,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又來臨。出門在外把錢掙,父母盼兒女早成家。雖打工艱辛多,想到相親心裡甜。全國各地的光棍們,你媽喊你回家相親!

陽光,月光,星光,願每一縷光都帶給你順暢;親情,愛情友情,願每一份情都帶給你好運;昨天,今天,明天,願每一天都帶給你平安。祝光棍節快樂!

夜,靜得不起一絲波瀾;月,圓得沒有一星稜角;星,亮得沒有一點瑕疵;你,孤單的沒有一個人陪,嘻嘻,那就讓我的簡訊給你作伴吧,光棍節快樂!

一個光棍沒人伴,兩個光棍楞著乾,三個光棍多個單,四個光棍湊成團。11.11大光棍節,特向光棍發來通告:趕緊找個光棍湊個對,歡歡喜喜過日子!

一個人,樂觀人說是自由,悲觀人說是孤單;兩個人,樂觀人覺得幸福,悲觀人感到束縛。光棍節到了,願悲觀人樂觀,樂觀人繼續樂觀,早日實現大樂觀。

一個人,逍遙自在,不必關注另一份存在。一個人,隨意安排,生活因你而精彩。一個人,珍惜自由的現在,愛在不久的將來!光棍節快樂喔!

一個人,也要快樂起舞,只為自己慶祝。一個人,也要精彩每秒,為人生付出。一個人,更要記得,幸福在拐角處。祝好朋友光棍節快樂。

一個人打拚,一個人承載,一個人跳舞,一個人精彩。11.11光棍節送你祝福,不因你是光棍,只因你有光棍色彩。祝你:快樂打拚,生活出彩!

一個人的打拚,一個人的夢想,一個人的舞蹈,一個人的精彩。11.11光棍節送你祝福,不因你是光棍,只因你有光棍色彩。祝你:快樂打拚,生活出彩!

一個人的世界,自由萬歲;一個人的落寞,朋友陪伴;一個人的生活,不一定孤單;一個人的歲月,讓人懷念;光棍節來到,一個人也快樂,祝願你早日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