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給女朋友的簡訊

光棍節給女朋友的簡訊

1.我的眼還是清澈的,我的心很乾淨。我的生命過著北極的顏色,要么白晝,要么黑夜。如同我的愛,簡單,純淨。

2.你是春天裡溫暖的陽光,夏天裡清涼的雨絲,秋天裡金色的果實,冬天裡浪漫的雪花,你還是我脈搏跳動的力量。你是我幸福快樂的源泉!

3.星星有幾顆?只有天空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鳥兒有多輕?只有風兒才知道;對你的愛有多重,只有看簡訊的你才知道。

4.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5.夏天,又到夏天,難以忘記那年夏天,你淺色的披肩,淡妝素顏,長褲短衫,漸行漸遠,餘下清香淡淡,夏天使麥子成熟,你使我成熟,夏天逝去了,青春不再了,前程渺茫了,只有你讓我刻骨銘心,我的初戀情人,夏天到了,祝你好運!

6.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願。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7.綠樹濃陰夏日長,愛你永遠沒商量;樓台倒影入池塘,不見你影心彷徨;滿架薔薇一院香,有你簡訊喜欲狂。高照艷陽,思戀奔放,誠摯祝願,夏日吉祥!

8.愛情總是讓人流淚,可是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所有的眼淚,我也不會後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9.春的影子還未走遠,夏的歌謠歡聲震天,你的名字刻骨銘嵌,我的愛情可比金堅。夏日臨前,倍加思念,簡訊來電,寄託愛戀。寶貝,我愛你一萬年!

10.我是一隻小小鳥,你的心靈是樹梢,我滿懷深情把你找,願到你心去停靠。愛你永遠不動搖,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圍繞!

11.一個可以陪我在陽光燦爛的春日,一起去放飛風箏也放飛希望的人。一個在我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和我衝到雨中而不顧路人目光的人,一個在秋風乍起的時候,什麼也不說卻會把外套輕輕給我披上的人。一個即使寒冷的冬夜,也願意裹著被子陪“犯病”的我在陽台上看看流星許許願的人……

12.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我只愛你!

13.這一世,你是我,遺忘千年的紅顏知己,你是我,染盡了紅塵,散盡了傷感的思念。緣起緣滅,擦肩而過,誰傾了我的城,我負了誰的心,從此,那一抹容顏遺忘天涯,了無相望。與你,錯過一季,那是落花的時節。

14.有一種幸福,是依附著你愛的那個人,他的成就和快樂也是你的成就和快樂,他的夢想就是你的夢想。另一種幸福,是有相愛的人,也有自己的人生和夢想。這兩種幸福的距離到底有多遠?哪一種更幸福?抑或,無論哪一種幸福,都是自己的選擇,也總難免會有遺憾。

15.點多,被噩夢驚醒,自私地打電話把他也吵醒了。“不要怕,我在呢。乖乖睡吧,我等你睡了再掛電話。”過了半個小時,我們都沒出聲,還以為他也睡著了,電話里的聲音傳來“我要掛了喔,做個好夢”我在電話的旁邊,熱淚盈眶。

16.你在一生里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

17.我渴望,你用一隻恆溫的手,一顆恆溫的心,牽著我走過春的燦爛,走過冬的荒蕪;我願意,在你的微笑里,在你的眼神中,無限地想像愛情,無限地憧憬明天;我嚮往,白天和你一起感受陽光的暖,夜晚和你一起品味那無盡的黑。我知道,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只想得到那原本屬於我的幸福。

18.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城中都會有個人,是你牽掛這座城的初衷。無論你走到哪裡,總會因為一座城而想起一個人。而我的這個人,就是你。

19.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20.如果愛你注定流淚,那么開春必定發出愛的芽蕊;也許愛你注定雷轟,那么過後必定綻放彩虹;假設愛你注定受難,那么真經里必定蘊藏愛的道禪。

21.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22.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23.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24.不知道前世敲破了多少木魚,才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說句真心話,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我今生最深的牽掛!

25.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26.擦肩而過的印象,去揣想幸福的重量;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一見鍾情從來都不是我愛情的信仰,直到你如天使一般徐徐上揚。就這樣愛上!

27.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28.半盞孤燈,獨坐屏前,一杯清茗,任思緒在天際間蔓延,將夢的影子羽化成蹁躚的彩蝶,楚楚若花,淺笑娉立。靜默中,惟有鍵入素馨的文字,輕濺一泓濃郁的相思,想你……

29.如若你是一把琴弦,請容我將心在你的弦上安放,讓我的心兒,盡情的隨著你律動的秋波顫動。你用你那無形的秋的味道,在琴弦上,撫動我的心顫。你,暗送的秋波,在我的心底流轉。此生只為秋而生,在期待中思念,在相逢時嬋娟。

30.心裡裝下一個他。只要讀出他的名字,就會覺得自己變得勇敢,變得堅強。可以不顧一切地對他好,即使他什麼也不知道。會聽他聽過的歌,讀他讀過的書,在意他在意的人。即便他忘了那首歌那本書那個人,我也還是會一樣深深記得。我想要我們什麼都在一起做,即使我們什麼都沒在一起做過。

31.你是春天裡溫暖的陽光,夏天裡清涼的雨絲,秋天裡金色的果實,冬天裡浪漫的雪花,你還是我脈搏跳動的力量。你是我幸福快樂的源泉!

32.千年等待,緣定三生,今生今世,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了,那是一種怎樣的幸運啊!今後的人生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們相伴相依,攜手到老。

33.遠和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牽掛;苦和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快樂與否;哭和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陪伴,好和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身邊,有你陪伴的感覺真好。

34.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35.那天你用柔情將我點燃,我開始變成你手中的煙,你輕輕地將我含在唇間,我的身姿瀰漫了你的眼。想我了,就請你把我點燃,任我幸福的淚纏綿你指尖,化成灰也沒有一絲遺憾,讓我今生來世為你陪伴。空氣中寂寞在悄悄蔓延,就算我化為煙霧也不忍離散。好喜歡你疼我說笨蛋噢乖,我知道我的感覺無法改變。

36.輕輕的,輕輕的,閉上我的眼睛,依然能夠屏聽到你的呼吸,含情脈脈的樣子,給了我一生的傳奇。富有神韻的氣息,為你著迷,讓我深深的愛上你,還讓我愛上這個有你的城市。不知是何年,我對這座城市,情有獨鍾;不知是何月的哪一天,我愛上了這個城市裡的你。

37.采春風的和煦,夏雨的涼意,秋月的皎潔,冬雪的白皙,點綴傾國傾城的魅力,聲名遠播的才華橫溢,傳送給你,請回復“我愛你”方可接收此厚禮。

38.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39.儘管我仍是無法抵禦另一種誘惑,我走失之後,不必問辯我的來路。就這樣,讓我回到原點,讓一切從來沒有發生,讓我依舊翩躚著起舞。不會讓你看到我被世俗追趕的狼狽。

40.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41.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42.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43.在一次偶然的回眸中,我看見了你。對你,我一見鍾情。自從那以後你常在我的夢中出現,我知道我已經無藥可救。唯有你的微笑能溫暖我的心房。

44.我為卿狂,為卿痴狂,為卿瘋狂,為卿癲狂。一日不見,心裡發慌;三餐無味,飯菜不香;十分難過,百種惆悵。萬語千言,只此一句我想你了!

45.我是多想有一個家。多想,有個人來到我身邊說我們一起生活吧。可以一起起床,買菜,散步,看電視,逛超市,周末看電影,假期去旅行……真的希望你是我這一輩子幸福的歸宿,和你一起笑,陪你一起哭,與你一起去品味生活的種種滋味。為這些最平凡的願望,無論還有多少年,我都會盡我最大努力等下去的。

46.我的眼還是清澈的,我的心很乾淨。我的生命過著北極的顏色,要么白晝,要么黑夜。如同我的愛,簡單,簡單。

47.喜歡你,我有太多的理由。愛上你,我有千萬種幸福感。娶了你,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你願意讓我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嗎?

48.想見你,讓我凝視你的眼睛。想抱你,讓我溫暖你的身體。想吻你,讓我灼熱你的雙唇。想愛你,讓我成為你的難忘

49.用溫情寫一個大大的心字,來明示我的愛!寫一串你的名字,想一想你的樣子,難忘柔情似水的眸子,你是那閉月羞花的女子,愛你我會用一輩子!

50.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