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情人節搞笑祝福簡訊

1、憶往昔崢嶸歲月,不堪回首,晚風來急,思念朋友,怎敵他,長久沒找女友,此時孤度節日,願天下好男,都有所求,蜜度情人節!

2、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3、夸父追日,是要為你摘取太陽;嫦娥奔月,是要為你摘取月亮;神七出艙,是要為你摘取星辰。我給你發簡訊,是為了告訴你,那都是我請他們幹的!

4、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要天打雷劈的。

5、尋人: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秀麗,聰慧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願以玫瑰花一枝酬謝!.

6、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7、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8、心靈的小河淙淙的往前流,我坐在歡快的水流里等你。經過熟悉的小魚小蝦,奉上你我心靈的玫瑰,讓真愛之水時時澆灌,永不凋零。

9、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10、愛情人有目共睹,有情人快樂相處,無情人終生痛苦,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臭名昭著,豪情人依稀可數,真情人非我莫屬,祝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