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祝你情人節快樂!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

有你在我的身邊真好。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對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忘不了的是你的調侃,拋不去的是我的思念,能寄去的是我的祝福,祝福你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