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愛你是一種幸福

愛你是一種幸福,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想你是一種快樂,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又到了。知道嗎,擁有你,我天天都是情人節!擁有我,你天天都是勞動節!如果我們兩個在一起,天天都會是狂歡節!

人生知己有幾何?難得情人伴身旁。佳節到來送玫瑰,表達心意愛綿長。珍惜感情莫辜負,心手相牽入洞房。恩恩愛愛直到老,倖幸福福笑聲揚。祝情人節快樂!

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因你而有意義!

愛情是神秘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人只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

情人節里添新彩,帥哥靚妹姍姍來。成雙結對情纏綿,形影不離喜心上。遠看新枝花朵朵,近視倩男靚女吻。甜美相愛一生緣,幸福美悅二月天。願情人節美樂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