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簡訊:情人節送朋友送愛人搞笑祝福語

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不是,所以只能發條簡訊祝福你:朋友,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我只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讓我對你有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我有件東西丟了,聽說在你那裡。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好嗎?你會喜歡它的,對了忘了告訴你:是我的心丟在你那裡了。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情人節得日子裡,祝你幸福。

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檔案都被更名為“我愛你.exe”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

情人節里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簡訊一起傳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祝您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