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祝福語之讓愛情永遠甜蜜

七月初七是七夕,特別祝福送給你:願你生活處處有人“七”,萬事順利有運“七”,吉祥如意有福“七”,財源滾滾有財“七”,總之一切都順“七”。

七月七日是七夕,牛郎織女會鵲堤,神奇先送你,接收愛情定甜蜜,存儲感情更堅毅,轉發家庭添和氣,即使刪除沒關係,生活幸福如你意!

七夕到了,你還不趕快向我認錯!誰讓你擅自侵犯我的內心領域,無理由占領我的思念高地,還不約我一起過七夕!

你在河那頭,我在河這頭,思念埋於心頭。你在橋那頭,我在橋這頭,喜悅湧上心頭。愛連在這頭,情連在那頭,你在我的心裡頭。親愛的,七夕我等你!

在此七夕將來之際,我僅代表天上的牛郎織女嫦娥玉兔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偕同二十八星宿向廣大戰鬥在愛情一線和將進入愛情一線的朋友們說一聲:節日快樂。

七夕到,為紀念牛郎織女鵲橋相會1314周年,我已種下一棵愛情山渣樹,用緣份做種子,用真心澆灌,用關懷施肥,用一生去呵護,樹上刻著你的名字喔!

一隻憨厚的老牛,見證了愛情的神話。一條寬寬的銀河,激盪著洶湧的愛戀。一座浪漫的鵲橋,寄託了無盡的相思。相約七夕,牛郎呼喚織女,老地方見!

喜悅是因為你,悲傷也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里從未忘卻的就是你。你掌管著我世界的美麗,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七夕節快要到了,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甜蜜。

理智是一隻無用的鍋蓋,感情的沸水隨時可把它沖開,因為鍋底燃燒著愛情的乾柴。七夕節快到,秀出你的愛,祝你愛得開心、愛得精彩、愛得死去活來!

緣分,就是一個奇數,等待另一個奇數,來組成一個偶數。七夕佳節,願還是奇數的你,早日脫單;已是偶數的你,幸福甜蜜!

^o^牛郎一年守望在七夕,織女四季遐想在七夕,喜鵲飛翔歡樂在七夕,銀河流淌深情在七夕,愛情美好榜樣在七夕,祝福幸福感覺在七夕,願你快樂七夕。

七夕到了,請大家注意了;含蓄點的送點花草;活潑點的領著亂跑;實惠點的喝足吃飽;熱情點的跳跳舞蹈;浪漫點的摟摟抱抱;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老婆是樹,情人是草。栽棵大樹,種片小草。樹要抱牢,草要護好。樹下乘涼,草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科學戀愛,全面協調。預祝七夕情人節好!

微風輕吹浮動相思葉,細雨斜打攪亂相思情,鵲橋相會遇見夢中人,七夕節情話訴衷腸,天長地久會有時,此情綿綿無絕期,遙望星空兩纏綿,用愛續寫新神話,祝親愛的七夕節快樂。

七夕是中國的情人節,一對蝴蝶成雙對,你是梁山伯她是祝英台,在天一對比翼鳥,在地雙花一條根,唱響了千古絕唱,七夕願我們浪漫愛情永遠甜蜜蜜,海枯石爛誓不悔,咱倆手拉手,以梁祝為榜樣,永結同心。

思念讓天涯變咫尺,等待讓空氣是快樂的。守候是最甜蜜的幸福,感謝曾經的陪伴,珍藏應該珍惜的,願我們都能在這七夕的日子裡收穫幸福與快樂!

哥們兒,今天七夕,你還“單”著呢嗎?別傷心,天下哪有挖不到的牆角!哈哈七夕開個小玩笑,但真心希望我的好兄弟快快舍“單”成“雙”!哥們兒挺你!

情場入戰場,當我遇見你,就面臨一場注定失敗的戰爭,試圖俘獲你芳心的我,被你一招致服。七夕節,我決定向你無條件投降,正式成為你的愛情俘虜!

遙遙銀河,無邊無界,牛郎織女兩相望,心的距離在咫尺;明月皎皎,三更相思,兩端各訴無奈,惟見一簾幽夢。對你的愛,也許詞不達意,也許忐忑不語,但無言卻是心靈深處愛你的最高境界。七夕了,願能與你共度佳節!

中了愛情的毒,受了相思的苦,與你一見如故,對你萬般愛慕,牽了腸,掛了肚,始終未把勇氣鼓,只怕唐突,值此七夕,想對你傾訴,我將愛你百般度,時刻呵護。你願意與我相伴一生,共度七夕嗎?

七夕佳節今非昔比,牛郎天天相伴織女。跨越銀河輕而易舉,搭座鵲橋相應成趣。愛情不必一年一遇,愛你之心無庸質疑。七夕情人節,讓我永遠陪伴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美麗天使,我要插上翅膀,和你翱翔天際,共浴愛河,就像兩隻美麗的蝴蝶,花間舞蹁躚,纏綿共繾綣。即使美麗是瞬間的,但那美麗的愛情故事,卻永不磨滅,流傳古今。七夕情人節,願我們,在天化做比翼鳥、在地變成連理枝、在河即成鴛鴦鳥,恩恩愛愛纏纏綿綿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