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又到

你是風兒我是船,咱倆搭檔走得遠;你是玫瑰我是花,咱倆開出愛情花;你是溫暖我是家,咱倆組成幸福之家;今日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情人節惡搞簡訊

鮮花,玫瑰,願你永遠鮮艷美麗;星光,音樂,願你永遠新潮盈盈;天長,地久,願你永遠天青地闊。情人節,思念時,祝福你,我心中的天使。

藍天白雲相依想靠,青山綠水相互圍繞,輕風細雨如此美妙,你和愛人永遠一道,情人節又到,祝你時時樂逍遙,刻刻哈哈笑!

如果掛念你是一個錯誤,我情願一犯再犯;如果想念你是一種折磨,我情願苦中作樂;如果思念你是一種罪過,我情願被判無期!

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