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好嗎?情人節快樂!

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呵呵,情人節快樂!

來自老婆的情人節提醒:可靠訊息,如果情人節這天你沒給你老婆買花,也沒發情人節祝福簡訊,她會將家裡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並拿著雞毛撣子等你回家跪鍵盤!所以一定記得買花回家喲!

你看著我微笑,任由我胡鬧,提供專屬懷抱,總是喊我寶寶。我知道,我要的幸福已經得到。老公,謝謝你讓我遇見你,謝謝你讓我愛上你,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