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七夕快樂祝福語

七夕節就要到了,祝天下有情人七夕節快樂。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一篇“祝七夕快樂祝福語”,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3.溫情版預告:害羞型的送花草,運動型的牽手跑,現實型的喝足吃飽,煽情型的唱歌舞蹈,浪漫型的摟摟抱抱,溫馨型的發條簡訊,表達情意就好!

4.多年以前我就已在我的生命里邀約了你,所以今天的相遇,我很珍惜!就算距離再長,也有我的牽掛!再遠,也有我的祝福!

5.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6.值此七夕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月老先生祝天下有情人、無情人、痴情人、薄情人、豪情人、寡情人、多情人、真情人七夕節快樂,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7.我的心愿放在你手裡,握住深情甜如蜜;我的情願裝進你心裡,心中有愛永不渝;我的愛願望入你眼裡,滿眸柔情有深意。七夕情人節,我願給你幸福與甜蜜!

8.天上牛郎織女來相會,地下多情人兒共祈愛情永恆不渝。

9.理智是一隻無用的鍋蓋,感情的沸水隨時可把它沖開,因為鍋底燃燒著愛情的乾柴。七夕節快到,秀出你的愛,祝你愛得開心愛得精彩愛得死去活來!

10.在這個今年的七夕節來臨之際,我想對老公說:謝謝你,老公。我愛你

11.將至,送你愛情樹,願你用甜蜜來灌溉,用快樂來施肥。讓幸福的枝丫上結滿開心如意、快樂美麗、吉祥歡喜、好運相依。預祝七夕快樂。

12.世界因為有了七夕的鵲橋才有了美麗的愛情傳說,世界因為有了火紅的玫瑰才有了熱烈的情感,世界因為有了我掛念的心才讓我浪費了一毛錢,祝你七夕快樂!

13.今天是七月七,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14.鵲橋仙,鵲橋仙,艷羨多少情思飛九天,只恨此刻在人間,情濃愛蜜樂雲巔,月華映睡水翩翩,愛之心兒比金堅,祝福幸福每一天,七夕快樂甜蜜到永遠。

15.好長沒見,可你得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它們皆可拋。可愛得損友,情人節快樂!

16.花朵有個希望,希望天空給它陽光;白雲有個希望,希望風帶它一起飛翔;蜜蜂有個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個希望,希望你平安健康!七夕情人節快樂!

17.願單身的人找到溫暖避風港,願熱戀的人找到幸福天堂,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衷心祝願七夕情人節快樂!

18.情緣,二人共勉,三生三世,都用不完。四時八節,五彩繽紛,六神無主,都只為你。七竅生煙,八面玲瓏,九九歸一,都是因你。十冬臘月送你祝福。

19.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20.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燭台,難道用酒瓶;燒份炸雞,算了沒那本事;情人節,算了睡大覺!七夕情人節快樂!

21.愛情其實很簡單,只需四步就能實現:1、你;2、我;3、我們的心;4、在一起。七夕情人節快樂!。親愛的,讓我們簡簡單單地愛,倖幸福福地相守。

22.寄情,微風吹過油然記起美麗而甜蜜的回憶,懷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摯的祝福,保存它,永遠不要忘了我!七夕情人節快樂!

23.牛郎會織女,成了千古佳話,我和你在同一時空下,鑄築愛巢。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用我們的愛架起彩虹!

24.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25.銀燕穿梭騰空舞,伊人隻影獨歸蜀,仰首遠眺西歸燕,望斷君郎思卿腸。

26.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

27.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中國式。

28.每一分每一妙都在想你,念你,別了明天是我們相約的日子.鵲橋中央不見不散!

29.其實並不美麗,美麗的是和你共度七夕的那種感覺……我愛你!

30.千年的神話演繹著經典的浪漫,長久的期盼等來喜鵲飛舞翩翩。銀河隔開牛郎織女的思念,卻美麗了一份緣。只願相愛的人們:七夕快樂,終成眷屬!

31.來臨之際,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廣大剩男剩女們千萬不要氣餒!古語云:剩者為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其實很多時候,人與人還是隔河相望,把那份最純最真的情感永埋心中才是最美麗的。

33.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34.每一次相遇都倍加珍惜,每一次快樂都真心銘記,每一次分離都牽掛期許,每一次浪漫都用心享受,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將愛撒播人間。

35.又逢月明七夕夜,遙看牛郎織女星;縱然咫尺如天涯,兩心相印共此時;卷帷望月把天眺,念君不眠怨夜遙;相處異地雖迢迢,心中自有思念橋。

36.每逢佳節倍思親,七夕來到想戀人,對你說聲我愛你,雙宿雙飛緊相隨,古有牛郎和織女,一條銀河怎斷情,喜鵲飛來搭鵲橋,真情永遠不離分,七夕中國的情人節,我就是當代的牛郎,你就是當代的織女,願咱們的愛情天長地久。

37.輕輕的剪一縷情絲放飛在炎炎的烈日下,默默的拽一絲牽掛拋向無垠的宇宙中,寄去我深深的牽掛和甜甜的祝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38.情人節,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節快樂!

39.銀色鑽戒送情友,定下終身心相映。爸媽乘機蒞京城,親視女友看容顏。二老一見歡心喚,拿出贈禮鉑項鍊。四人一家喜樂宴,一醉方休盡情歡。祝你全家福!

40.情人節,願你有七喜:一喜天氣晴朗;二喜心情舒暢;三喜出入安康;四喜健康常在;五喜親朋和美;六喜工作順利;七喜節日快樂!

41.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願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您,夢裡有情!情人節快樂!

42.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43.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44.迎著晨星,跨著信步,天馬行空,不遠千里,天上人間,手捧虔信,背摟愛心,懷揣福星,心築鵲橋,為你守候,為你祝福:七夕快樂!

45.最絢麗的煙火,不過一剎那;最甜蜜的味道,不過一小塊;最熾熱的誓言,不過一兩句。平淡才是長久,真情值得擁有。七夕將至,最真的情意送給你。

46.之夜星麻麻,看著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著當初情?

47.七日是七夕,節日未到先備禮,七喜禮包送給你:轉憂為喜,聞過則喜,迎門見喜,臨門大喜,歡樂驚喜,可賀可喜,皆大歡喜!願你天天有喜氣!

48.走上鵲橋的牛郎如今不願再對織女說“我愛你”了,因為單調的重複再也詮釋不了他心中那份狂熱的愛!

49.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50.思你之心,柔情似水,念你之意,佳期如夢,人間無數風情,思量朝朝暮暮,七夕佳節之際,釋我相思之意,入你鵲橋之路,我心義無反顧,只願兩情長久,簡訊表我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