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七夕祝福語

七夕是我國的情人節,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一篇“情人七夕祝福語”,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你我鵲橋邊,相對兩無言,溫情融天際,愛意永纏綿。

2.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3.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4.恰今朝,牛郎織女會鵲橋。值此七夕節日到,發條簡訊問聲好。祝你健康暑熱消,心情愉快很重要。最最關鍵這一條,夫妻恩愛情意牢。

5.不知道天上的星星有多少,只知道夜空閃閃靜悄悄。不知道此生的路途有多遠遙,只知道愛要到天荒至地老。情人節祝心愛的人生活無限美好!

6.每一分每一妙都在想你,念你,別了明天是我們相約的日子.鵲橋中央不見不散!

7.七夕節,愛人啊,每當想你時候,向月神祈禱,可看見?

8.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

9.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簡訊,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0.總有些事難以忘掉,總有些人在心中記牢,總有些日子要拋開煩惱,在這七夕來臨之際,發條信息願你心情好,讓幸福來把你騷擾!祝你七夕快樂!

11.可靠訊息,如果情人節這天你沒給你老婆買花,也沒發情人節祝福簡訊,她會將家裡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並拿著雞毛撣子等你回家跪鍵盤!所以一定記得買花回家喲

12.我願是輕柔的風,為你送來涼爽;我願是皎潔的月,為你送來光芒;我願是晨曦的霞,為你送來艷陽;我願是張滿的帆,為你送來希望。提前祝你七夕快樂!

13.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么愛你。

14.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15.夜色綺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將真誠與祝願融匯,編輯字字珠璣,讓祝福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愛意,捎來我依然的氣息!祝你幸福、安康!

16.美酒一杯,祝你獲得真愛;柔風一縷,祝你收穫真情;月光一片,祝你滿載柔情;祝福一堆,願你幸福無邊;鵲橋一道,願你快樂無比!

17.美麗的承諾,兩顆永遠真誠的心,一首浪漫的情詩,兩抹相依的背影,一個溫情的節日,兩句真誠的問候,老朋友你可好?七夕情人節快樂!

18.珍惜每一次相遇,銘記每一次快樂,牽掛每一次分離,享受每一次浪漫,祝福每一份愛情,七夕情人節,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快樂。

19.快到了。真心祝你:每分的每秒有人想你;每時的每分有人愛你;每天的每時有人關心你;每月的每天有人陪你;每年的每月有人疼你!七夕快樂!

20.純純的祝福,純純的祝願,濃濃的歡樂,濃濃的情緣。四溢的花香,濃郁的朱古力,帶去我濃濃的情人節問候,七夕情人節快樂。

21.我來討個巧,送你祝福消煩惱。祝你巧人有巧福,快樂平安裝滿屋;祝你巧手做巧事,事半功倍成功至;祝你巧心收巧情,好運幸福相伴行。

22.將到,有愛情的繼續甜蜜,尋愛情的一切如意,追愛情的上演好戲,沒愛情的也別泄氣。在這個美麗的中國情人節里,轉發含情簡訊,收到者情場如願!

23.銀河特殊日,農曆七月七。吉日良晨時,牛郎見織女。一年盼一日,情真意更切。千古傳情義,綿綿愛無期。天上演絕唱,人間我想你。

24.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25.初七是七夕,一年一度會佳期,銀河流淌著甜蜜,鵲橋散發出喜氣。短短的文字訴說著綿綿相思,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6.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我愛你!

27.鵲橋起,牛郎織女見,又是一年七夕節,美好的祝福只是在我們點滴之間融入到我們簡單的生活中,雖然我們每天都能見面,但我依然會想你,七夕節快樂啊!

28.柔情恰似常流水,愛意情濃生無悔,佳人有約似春夢,真心實意樂相逢,七夕今夕是何夕,鵲橋詮釋真情意,愛情不是僅相思,明月照亮連理枝,祝快樂七夕。

29.人生得一知己難求,但遇到一個心心相印願意與你同甘共苦的愛人更是前世修來的緣份,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喔!情人節別忘了對你的另一半說三個字:我愛你!

30.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情人節快樂!

31.據說是上帝用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夏娃,於是才有男孩從千萬人之中尋找那個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好好愛她。親愛的,我確信你就是那個我要用一生尋找認真疼愛的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你知道嗎?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的胸口會很疼,真的。我愛你!

32.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七夕節幸福快樂!

33.幸福是用來追求的,快樂是用來分享的,朋友是用來珍惜的,祝福是用來傳遞的,思念是用來牽掛的,簡訊是用來聯繫的,七夕是用來表白的,我要用一生來愛你,陪伴你。

34.據算命先生透露,我已命犯桃花,劫數難逃,七夕之夜,將飽受相思之苦,唯有找一同命相憐者傾訴,方能解除痛苦。收到此信者,即是有緣人,望準時赴約。

35.對你的愛,比銀河的河要長;對你的情,比牛郎的牛更壯;對你的心,比織女的美更純;對你的好,比喜鵲的好意更高;七夕來臨請跟隨我痴情的步調,體驗我的好,收穫我的愛,祝你心情比織女牛郎的聚會更美!

36.昨天感覺頭暈,醫生說貧血,為什麼會貧血,醫生說睡眠不好,為什麼會睡眠不好,醫生說心事太多,今天七夕情人節,才發現,原來是我實在實在太想你了。

37.對你,愛可愛,非常愛;看你,美可美,非常美。慶幸那個月黑風高的日子,遇到光芒四射的你,為我指引方向。七夕將至,願我心中的明燈永遠美麗動人。

38.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七七情人節就要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39.珍惜每一次相遇,銘記每一次快樂,牽掛每一次分離,享受每一次浪漫,祝福每一份愛情,七夕情人節,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快樂。

40.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把手牽。能結婚的時候,請您快喜結良緣。如你真愛朋友,就把這信息廣傳。你的夢想好運,七夕情人節實現。

41.如果我是風,我願隨你一起飛翔;如果我是葉,我願緊貼你一起變黃;如果我是太陽,希望帶給你溫暖;如果我是星星,希望帶給你夢想。情人節快樂!

42.綠色情人節,沒有火紅的玫瑰,卻有真愛在融入;沒有浪漫的燭光,卻有真情在流淌;沒有奢侈和浪費,卻有真心在悅動:愛你絕對低碳環保,實心實意!

43.親愛的,你好!在這佳節到來我興奮不已,只因我們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拋給歷史,誠祝情人節快樂!

44.喜歡看著你如春花般燦爛的笑容,喜歡看著你恬雅嫻靜的身影。節日過得好嗎?可有想起我! 放上一顆心在你的枕邊,讓你每夜都在我的心邊,甜蜜的入眠。世上不再有七夕,只有我們永不分開!

45.好景隨春到,二話不說放鞭炮,三冬帶走四時窘,五方財運頻頻造,六仕蓬蒿仰天笑,七夕人間夜夜嬌,八方親友多捷報,九九歸一新年好!

46.愛情小屋,用邂逅來選址,用緣分來建築,用真情來裝修,用忠誠來守護,用思念來溫暖,用寬容來擋雨,讓我們牽手入住,相伴幸福。情人節快樂!

47.又是一個非要見你的日子,別來煩我,你麻煩,我更麻煩,兩個人在一起更麻煩。可是七夕一個人在家聽爸媽嘮叨好像更麻煩。唉!等你吧。

48.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49.羽兒七夕臥梅苑、偉哥夜半望天邊、牛郎織女遙祝願、痴情魚水永相伴。

50.緣分,就是一個奇數,等待另一個奇數,來組成一個偶數。七夕佳節,願還是奇數的你,早日脫單;已是偶數的你,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