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平安聖誕節祝福

1.聖誕的鐘聲敲響,鹿兒的蹄聲迴蕩,溫暖的歌聲送上,幸福的笑容徜徉,聖誕來到,願你:“聖”下快樂,“聖”下開心,“聖”下健康,“聖”下吉祥。

2.快樂的聖誕小鹿,拉著幸運的雪橇,滿載著吉祥如意送給你;長壽的聖誕老人,背著幸福的口袋,裝滿健康美滿送給你。聖誕節到了,願你開心過聖誕,快樂每一天,好運永相隨,幸福常相伴!

3.聖誕樹上掛滿著我最真切的思念,聖誕頌歌飄揚著我最美好的心意,聖誕鐘聲中傳遞著我最真摯的祝福。聖誕節,讓快樂的氛圍永遠圍繞你,讓幸福的味道永遠追隨你!

4.雪飄的日子,歡樂的節日,勤勞的馴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貴的禮物,是溫馨簡訊,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祝聖誕快樂!

5.幸福是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和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在今天我祝你聖誕快樂!

6.陣陣清涼送到你身旁,美麗迷人又漂亮;很多祝福來到你身旁,身體健康事業旺;一些思念遞到你身旁,朋友問候時時不忘!校園聖誕節廣播稿三篇

7.雪花飄飄裝飾美麗純淨世界,是我送給你最美麗的風景;悠悠鐘聲點綴夜的寧靜,是我對你深情的祝福;平安夜將至,用簡訊將我的心意傳送,願你幸福快樂!

8.提前送你一棵聖誕樹,上面掛滿平安,如意,快樂,健康,幸運,財富,把它儲存下來,你就會一生幸福,把它轉發,收到的人也會幸福永遠。

9.聖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10.雪落冰清夢,遠了深秋;馴鹿踏歌來,近了聖誕。霓虹閃爍處,輕風送問候,真摯情誼暖心頭,彈指一瞬欲何求,唯願你平安夜與快樂相守,幸福無盡頭!

11.期待這一刻,期待幸福降落,無聲的甜蜜包圍著你我;擁抱這一刻,心中燃起了最美的焰火。平安夜的鐘聲響起,那是我為你祈禱:平安、快樂!

12.潔白雪,晶瑩樹,掛上禮物歡樂一夜;聖誕節,平安夜,送個蘋果開心一夜;問候語,祝福話,聖誕簡訊湧向你。聖誕節,願你快樂每一秒!

13.有個老男人想要認識你,他雖然年齡大了點,但脾氣好,還有私家車,我就把你的地址給了他,不要怪我啊,今晚他會來找你。記住啊,他叫聖誕老人!哈哈!

14.雪花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聖誕多美好!簡訊悄悄,祝福早早,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

15.帶上誠摯的祝福,在這個浪漫之夜,星星溫柔地祝福我們,雪花靜靜地羨慕我們,聖誕老人在悄悄地尋找我們,快樂和幸福在風光大追尋我們,平安夜快樂!

16.請打開手機,請安靜等待,因為我的祝福就迴旋在你的窗外。它們隨風而來,為你的夢想塗滿色彩,平安夜之前,請允許我為你送上一份祝願:平安夜快樂!

17.這個節日裡,大家可以像孩子般,盡情地玩耍,過一個狂歡平安夜;盡情地嬉戲,過一個浪漫聖誕節。不過狂歡浪漫的同時,別忘了送祝福喔!

18.馴鹿隨祝福飛逝,雪花伴思念飄灑,在又一個聖誕來臨的時刻,我的簡訊,帶著我盈盈的思念,捎上我溫馨的祝福,飄落在你的手機,祝你聖誕快樂!

19.緊急通知:由於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後再關窗--不過要當心小偷喔。祝你聖誕快樂!

20.露出微笑,把煩惱都趕跑;心情快樂,把憂傷都扔掉;努力拚搏,讓事業層層高;恩愛甜蜜,讓愛情天荒地老;傳遞祝福,提前願你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21.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著某人的時候而某人也在想著你。世上真有那么浪漫的事嗎?如果你也正在想我的話那么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只是想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22.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23.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嘿嘿,還是我好吧!聖誕快樂喔!

24.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裡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遠,安安平平夢也長。送個蘋果保佑你,願你一生都平安。聖誕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飄過來!(∩_∩)

25.春生楊柳冬藏雪,平安夜後聖誕節。心有空靈因志高,從從容容是書香。十年寒窗十年苦,十年一覺十年夢。成功之道需力行,聖誕老人作憑證!

26.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那么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27.聖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聖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聖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聖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願聖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