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文版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敬祝聖誕,恭賀新喜。

Best wishes on this holiday season.

獻上最誠摯的節日祝福。

Wishing you and yours a merry Christmas this holiday season.

值此佳節,祝你全家聖誕快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Wishing you a beautiful holiday season.

節日愉快。

Wishinbg you health and happiness in the year to come.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

Season's greetings.

順頌時祺。

Wishing you a white Christmas.

願你有一個銀白色的聖誕。

Noel!

聖誕快樂!

May peace,happiness and good fortune be with you always.

祝您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目吉祥。

Wishing you all the blessings of a beautiful Christmas season.

願你擁有聖誕節所有美好的祝福。

Wishing you all the happiness of the holiday season.

祝節日幸福如意。

Hope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

願你所有的聖誕夢想都成真!

Hope you enjoy the happiness of Christmas and all the trimmings.

祝你享盡聖誕佳節的快樂和聖誕的禮品。

arm hearted wishes for an old fashioned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filled with all your favorite things.

傳統佳節之際,獻上聖誕的殷殷祝福,祝新年萬事如意!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ll affection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s.

以我所有的愛心與真誠祝你及全家聖誕快樂。

In the season of joy I present my sincere wishes and kind thoughts. May the kind of Christmas outshine all the rest.

在這歡樂的時節給你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願你今年的聖誕比往年更璀璨。

May the Christmas be a time of laughter and real enjoyment for you. Best wishes.

願聖誕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

May the glow of Christmas candle fill your heart with peace and pleasure and make your New Year bright.

Have a love filled Christmas and New Year!

願聖誕的燭光帶給你祥和與喜悅,祝你的聖誕和新年充滿愛。

May the bright and festive glow of Christmas candle warm the days all the year through. Hoping you will have a wonderful time enjoying Christmas Day and wishing you a New Year that is happy in every way.

願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聖誕,高高興興過新年!

2019聖誕節祝福語

1、風花雪月的聖誕即將來臨,願你我的愛情如聖誕節般越來越有氣氛。

2、捧給你無數個聖誕的祝福,讓我們的友誼,積累成厚厚的愉快記憶,讓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撒遍海角天涯。

3、平安夜我們去聚餐,聖誕夜我們去唱歌,狂歡夜我們去蹦迪!我要我們在一起!

4、送你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心。聖誕快樂!

5、在隆冬來臨之際,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的就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即使屁股燒得紅紅的,也依然快樂的吹著口哨幸福的冒著鼻涕泡泡。

6、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7、快,快把你的襪子脫下來給我,咦?都到這時候你還不知我要做什麼?真遜,我要當聖誕老公公,把我整顆心的祝福都倒給你啦,乖,別太感動,聖誕快樂!

8、平安夜,報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鏇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是我跨越關山千萬重入夢來…今晚做個好夢吧,在夢裡讓我陪你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

9、在這普天同慶的大日子裡,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地向你說四個字——聖誕快樂!

10、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聖誕節里祝福所有人快樂!

11、根據中央情報局訊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

12、什麼使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13、今晚,你平安嗎?今晚,你快樂嗎?今晚,你幸福嗎?今晚,飄雨的夜空再一次燦爛明麗;今晚,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今晚,我們一起唱支快樂的歌幸福的歌平安的歌。

14、聖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臭襪子啊!!聖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聖誕節快樂!

15、因考慮到明後兩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的我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

16、聖誕節到來我想你但願你也是!等到鐘聲響起時我們一起歡呼!

17、願朵朵雪花,化作千萬個祝福!我將祝福全部送給你!

18、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19、聖誕節快樂,看簡訊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聖誕夜會坐立不安的,聽到沒有,別笑,大傻瓜!

20、我的心如今夜的雪花,在這寒冷的聖誕慢慢的飄落,多么的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這美好浪漫的一夜!

21、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聖誕老人特別眷顧我,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聖誕快樂!

22、狂歡的平安夜交織著百年的孤寂,聖誕老人的祝福與我的思念融為一體,伴隨漫天飛舞的雪花飄到你的身旁!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祥和的平安夜!

23、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

24、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只要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25、願朵朵鮮花,化作千萬個祝福。我將祝福全部送給你!聖誕節快樂。

26、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聖誕快樂!如果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7、雖然今夜不會飄雪,但來年的好運會隨我的祝福綿綿不斷。merry christmas。

28、微笑是火,快樂是鍋,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聖誕快樂!

29、在這平安的夜晚你就是我的聖誕老人請不要吝嗇你的金錢快把禮物拿來我會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你聖誕節快樂

30、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永遠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31、如果今年的平安夜,你被人塞進麻袋裡,千萬別驚慌!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過:我需要的禮物就是一個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32、柔柔的白雪在聖誕的夜空飛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樣想你想我嗎?

33、在平安夜裡,我是那么希望能夠祈禱你一個世紀的平安,因為我已深愛你很久,願今晚我能成為你最好的舞伴。

34、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35、聖誕節到了,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聖誕快樂!

36、如果今夜祥和的鏇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么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37、深深地祝福你!願我的祝福給你的聖誕平添一份喜悅!

38、真快,聖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聖誕夜一樣,靜靜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39、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喔!我的聖誕禮物呢?快找找!喔!收到了吧?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40、這個迷人的聖誕,你躲在家裡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隻小雞蛋。豬,生蛋快樂!聖誕節快樂。

41、相識、相知、相愛、相守,我倆風雨同舟十幾年,你是我的幸福,你是我的永遠,愛你一萬年!聖誕節快樂!

42、聖誕節簡訊祝福語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聖誕節快樂——!

43、這個聖誕還是一個人過,可是我決定把那隻襪子買下來,掛在門前,讓聖誕老人把最美妙、最珍貴的禮物悄悄送給我——希望那個禮物是你!聖誕快樂!

44、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伴。

45、願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願你聖誕快樂!

46、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兩個人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47、聖誕,有聖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聖誕快樂!

48、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49、我問過煩惱,它根本不愛你,還讓我轉告你不要自做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他暗戀你很久,並一生不變。祝聖誕快樂!

50、隨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鏇律,伴你和家人一生平安。

51、經過一年的風雨洗禮,再度迎來這聖誕之夜,這一刻,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聖誕快樂!

52、願聖誕之夜的燭光,開啟你心頭一喜悅,使你的新年亮麗輝煌。

53、帶著盈盈相思,帶著溫馨祈願,祝福你聖誕快樂。

54、聽說你過幾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快樂!再過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我就也得提前祝你圓蛋happy!

55、聖誕老人說:平安之夜我保全,盡情瘋狂別裝憨,拋棄煩惱和憂傷,幸福快樂一萬年。

56、在,而變得那么的與眾不同:我愛你!我願與你攜手度過以後每一個聖誕!

57、聖誕小賀卡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

58、當聖潔的雪花在天際飄零的時候,在平安夜,願諾亞方舟能捎去誠摯問候。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

59、我默默祈禱,願聖誕老人能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之夜,送我一個與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聖誕夜。結果他將你送給我!

60、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裡話,浪漫的聖誕夜裡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

61、在這時髦的大好日子裡,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聖誕快樂!

62、41464 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聖誕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63、在這浪漫的季節里,思念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你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你相擁相守直到永恆!聖誕快樂!

64、願朵朵鮮花,化作千萬個祝福。我將祝福全部送給你。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65、今年的平安夜,希望有你:酒,喝的開心,玩的盡興;聖誕老人的禮物是你的心愿!:)

66、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的時候,那是我思念你的心在吶喊,願你快樂平安!

67、平安夜,我只想靜靜地抱著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聖誕禮物……

68、往年的聖誕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

69、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那就說明收到聖誕老人傳來的福音: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準備好沒?什麼?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主會保佑你聖誕快樂的。

70、在這個聖誕節,你我不能相聚在一起,我只能對你說:merry christmas!

71、往年的聖誕都是聽著同樣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么的與眾不同

72、讓我們把聖誕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

73、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張小小賀卡;傳達著節日的訊息:聖潔、和諧、平安。

74、讓我深情的祝福化著點點雪花,飄落在你的身上;融進心裡。

75、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76、2.你怎么才起啊,快睜大眼睛,昨天夜裡我爬上你的床,在你枕頭下藏了一件很特別的禮物喔!

77、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祝親愛的你,聖誕快樂!

78、今晚請在天花板上開個天窗,大小要合身(注聖誕老人三圍為:38、38、38);另外準備一隻穿了2個月有味道的襪子,以示期盼已久,誠心過聖誕節!

79、布置好燦爛的聖誕樹,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霧,想你的心比冰還要晶瑩,願我的愛比雪更加浪漫,願我深深的祝福和滿腔的愛意給你送去絲絲暖流!聖誕快樂!

80、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么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81、嗨!你怎么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了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

82、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近在天邊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83、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著你我的心扉,讓愛酒滿人間。

84、平安夜平平安安,聖誕節快快樂樂。愛你一輩子。

85、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鏇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86、送你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聖誕快樂!

87、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朱古力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88、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善待別人,要善待給你發簡訊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常買禮物給他,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主耶穌愛你!阿門!

89、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我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90、今年的聖誕節很想和你一起度過,相信你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能在那天見到你嗎?我想你!

91、什麼是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時光,不是那鳥兒的歌唱,而是那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

92、如果見面相處是聖誕老人送來的最好禮物,願此時上帝也正為我準備一份最大的幸福!

93、*^_^*請記住這個微笑,那是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94、願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就如我的笑容時時刻刻充滿你的心田!

95、俺是者哥史街傷嘴慣信泥地任,椰是嘴向年泥地任,腰吻俺郵奪矮泥,約糧呆標俺地信!俺腰窄嚇耶孔種嘴命糧地猩猩松泥!啊,芹矮地,向泥!聖誕節快樂!

96、聖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於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聖潔的字——愛。聖誕快樂!

97、此聖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後我會空腹去找你!

98、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99、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100、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親愛的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