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微博搞笑祝福語

1、我是聖誕樹上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的祝福;我是平安夜裡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夜平安!

2、聖誕通知:由於聖誕期間聖誕老人忙於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髮放,請收到簡訊者憑驗證碼到各銀行領取,您的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3、我告訴你七種活得開心的方法:多想我,多聯絡我,多夢見我,多關心我,多心疼我,多照顧我。還有,最重要是永遠和這么好的我在一起!聖誕快樂。

4、問候你,因為朋友裝在我心底;祝福你,因為友誼永遠值得銘記。朋友,祝你聖誕節快樂,願你健康永遠,平安永遠,快樂永遠,幸福永遠!

5、希望在未來的征程中,所有的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所有夢想都能成真,所有希望都能實現,所有願望都能兌現。願聖誕節開心快樂。

6、去年的聖誕,我們狂歡過,曾經的平安,我們祝福過,今年的精彩,我們期待著,聖誕的禮物,我們準備著,深情的問候,我們呈遞著,快樂的祝福,願你聖誕有笑臉。

7、聖誕節的快樂,用問候表達,聖誕節的開心,用情誼表達,聖誕節的祝福,用簡訊表達,聖誕節的幸福,用關心表達,聖誕節的浪漫,用驚喜表達,聖誕節的願望,用我的誠意表達,願你夢想成真,聖誕快樂。

8、喜迎聖誕,願你“喜”笑顏開-收到禮物,願你“迎”春接福-衷心祝福,願你“聖”下開心-美滿溫馨,願你“誕”生幸福-快樂無數。聖誕快樂,幸福。

9、拿出我的真心,做成一個圍巾,溫暖你冰冷的心。拿出我的思念,做成一個手套,驅走寒冷有依靠。拿出我的祝福,寄託與聖誕老人,送給那頭的你,願你溫暖過聖誕,開心每一天。

10、當鐘聲響起,我就是你的……別想錯了,不是婚禮上的鐘聲,是聖誕的鐘聲,而我是你欠給禮物的人!

11、聖誕祝福連動情誼,聖誕心愿牽著心語,聖誕問候情誼牢記,聖誕祝福送你心底,聖誕幸福牽動你我,聖誕簡訊花去距離,聖誕快樂伴隨著你,聖誕佳節願你甜蜜。

12、發條簡訊送個祝福,為你加一點快樂減一點煩惱;為你加一點笑容減一點憂愁;為你加一點幸福減一點爭吵;為你加一點薪水加一點工作;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永遠,幸福永遠!

13、聖誕節日即將到,朋友思念未能少,讓那想念化作雪橇,讓那關心化作馴鹿,讓那問候化作禮物,讓自己的影子化作聖誕老人,讓祝福化作動力,讓我來到你身邊,祝願你關懷你!

14、把誠意留下,把祝福送出,把情誼留下,把溫暖送出,把回憶留下,把關心送出,把責任留下,把幸福送出,把聖誕留下,把聖誕祝福送出,願你聖誕快樂。

15、當老人家偷偷爬出窗時,我深情地掉淚了,無數次他扛著沉重的裹出去出賣力氣無數次他為了某人而花白了鬍子時,多么想說聲您,老頭子,聖誕快樂喔聖誕快樂喔

16、為什麼聖誕節設在寒冷的冬季?因為你需要我的溫暖;為什麼平安夜設在漫長的黑夜?因為你需要我的陪伴;為什麼一年的聖誕節只有一天?因為我能給你個祝願!

17、在耶蘇的誕生的冬夜,讓我們一起清心地合起雙掌,來念一段祝福的心經:"all money to my…… home,all money to my home……"

18、昨晚聖誕老人對我說了, 他說他將會在臭的襪子裡放一個最貴重的禮物你現在在哪,快脫下你的鞋子聞聞夠不夠臭別看簡訊了,快脫啊!^@^聖誕快樂!

19、和我共處了這么久,我沒有什麼可以送給你的,於是昨我偷偷的用所有零用錢給你買了一隻老長的襪子,又把它悄悄的藏在你的床尾,希望它能給你帶來驚喜,你不要再逛街,快回去看看它有沒在^@^聖誕快樂!

20、別傻了,還等聖誕老人呢?!今年他老人家不會來了,因為去年他被你的臭襪子熏怕了!也就我能遷就你,捏著鼻子說句聖誕快樂^_^

21、緊急通知:由於你家的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的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後再關窗(冷就冷點吧),不過當心小偷喔。聖誕老人祝你聖誕快樂。還不關窗,凍死啦!

22、告訴你七種活得開心的方法:多想我:多聯絡我:多夢見我多關心我多心疼我多照顧我最重要是永遠和這么好的我在一起!聖誕快樂噢

23、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精英的我祝你: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24、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聖誕快樂

25、聖誕老人他,不畏寒冷滿街跑,不懼山奇路也遙,不嫌煙囪比他小,不怕別人把他笑,聖誕節到,就讓他替我向你問聲好,將我祝福向你轉告:祝你節日快樂!

26、一棵小松樹,禮物掛滿枝。點燃紅蠟燭,照亮幸福路。聖誕老人到,送來聖誕襪。裝滿吉祥物,快樂大放送。願你開開心心過聖誕,幸福健康每一天!

27、平安夜,當你還在睡夢裡,我已從煙囪中鑽出來,扛著禮物滿滿的大口袋,送上我最新鮮的“福蛋”:聖誕+元旦=健康平安新年!快樂溫馨春節!

28、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著某人的時候而某人也在想著你。世上真有那么浪漫的事嗎?如果你也正在想我的話那么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只是想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29、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30、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嘿嘿,還是我好吧!聖誕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