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戀人聖誕節祝福語

經過一年的風雨洗禮,再度迎來這聖誕之夜,這一刻,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聖誕快樂!

根據中央情報局訊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聽著,今年聖誕節,我提前在你心裡種一棵聖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幹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

祝願你天天唿吸好空氣,穿戴都是純棉絲,吃喝都是純綠色,生活接近自然過。別忘了,我還祝你聖誕快樂!

想著你啊真是美,塞過新疆的烤羊腿。思念的你啊雖然胖,但是在我心中有份量。聖誕節快樂喔!

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注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到聖誕節了你也怎么不還了吧?

平安夜,報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鏇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是我跨越關山千萬重入夢來…今晚做個好夢吧,在夢裡讓我陪你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

送你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聖誕快樂!

在這白色的季節里充滿我短短的祝福。帶著紫色的幸運帶迎向未來美好的日子。君臨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里的笑容。猶如幸福般的天使遺落在這人間天空。

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我要在聖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每個聖誕節都陪我過。

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快趁聖誕節來愛。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那么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生世世陪伴我!”

據說孔聖人以前也下過一個蛋,俗稱聖人蛋。孔聖人說:趕緊把它扔到後院去。從此,西方人認為聖人蛋從天上來,就叫:聖誕。這一天就叫聖誕節。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所以聖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

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聖誕快樂!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你知道聖誕老人在那裡嗎?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啦,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真心。

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

人每天要做叄件事:第一件是笑(^_^);第二件是微笑(^o^);第叄件是大笑(^O^);相信你會有愉快的一天*^o^*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